Pages

旅美日常➤一個月的避難期 企鵝夫婦兩樣情……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在復活節的這一天shlter in place滿一個月!

我真的是很認真地遵守shlter in place的規定
除了偶爾去補充一下食材之外
其他時間都乖乖待在家中 連外出散步都沒有耶

照片是我得到的復活節蛋
企鵝先生去採買時恰好看到了健達出奇蛋(小時候根本覺得這顆蛋是天價啊!!!)
於是就買了健達要來送我並祝我復活節快樂
逗得我心花怒放

企鵝先生的小驚喜也太可愛了吧~~~
但是出奇蛋的內容物怎麼和我小時候的記憶不一樣
一查發現小時候那個是『健達出奇蛋』
現在這個是『健達奇趣蛋』
出奇蛋的牛奶巧克力比較好吃啊
奇趣蛋的巧克力超級無敵甜的大人無法承受啊

這一個月企鵝先生打了超多電動 已經破了好幾款遊戲

         某日,企鵝先生一邊喝著汽水、一邊玩電動時突然有感而發:「我覺得在家工作省下通勤時間真的好棒!我多了好多時間打電動,最近打了好多電動啊。」
        聽他此言,我不由得目露凶光,「你才不是因為省下通勤時間而可以打這麼多電動,你是因為現在六日都不用出門所以就從早到晚打電動啊啊啊啊啊!!!!!!!!!!!!!!!!!!!!」
        「是這樣嗎?」企鵝先生瑟瑟發抖,只能說他哪壺不開提哪壺,自掘墳墓。
        「就、是、這、個、樣、子!」

仔細想想 企鵝先生在家工作過超爽的
省下了通勤時間可以睡飽飽起床上班
中午我準備給他吃的午餐比公司準備的還合他口味
放假也不用怕老婆無聊被迫要帶我出門走走
可以從早到晚一直打電動
真的過太爽了吧!!!

反觀──

我為自己掬一把同情淚 哭哭~~~

企鵝先生:不如疫情結束之後我也來挑幾天在家上班好了!
我:……(換我瑟瑟發抖中)

文末就來回顧一下本周我的工作內容吧……

絕對比企鵝先生公司提供的午餐還好吃的炸魚三明治
自肥(雙關語耶 但這個的確是我自己想吃才做的)的草莓鮮奶油三明治
 

經典台味滷肉飯
 

酸菜白肉鍋
 
蛋餃是自製的 很久以前也做過一次 可見『旅美日常➤看我精心(?)規劃的年菜偶像團體登場!

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

2 則留言:

  1. 賴小筆上週也是在家工作(一整個星期),他看了超多部韓劇以及打了很多電動 ~.~"
    好險我在公司上班,不然還要煮東西給他吃我好煩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在台灣應該不用一直煮
      畢竟買外食超方便
      隨便走出家門就有得買這樣

      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