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0.11 感恩節假期Carmel小旅行:壁爐、醜毛衣和行動企鵝咖啡廳

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太平洋的落日

主臥的淋浴間出了問題需要修理
修好之後還必須要至少24小時不能使用淋浴間(家中另一間老舊的浴室則是供應熱水出了問題)
所以為了修理主臥的淋浴間
我們很臨時地在感恩節假期安排了Carmel-by-the-Sea兩天一夜小旅行
借修繕浴室之名行渡假之實

不過因為我太晚開始動工了(我負責修理啊~~~)
所以修好之後要出門前往Carmel時已是下午
抵達Carmel正好看日落

我們家所有跟訂房有關的事都是由企鵝先生負責處理
所以來之前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訂了怎麼樣的房間
只聽他說我們很幸運地訂到了今天的最後一間房間

這間旅館名字中有PINK一字
原本企鵝先生還想說房間內該不會都是粉紅色……
但這PINK跟旅館色系無關 而是經營者家族的姓氏

由於我對今天要入住的房間毫無概念
所以我開箱房間時整個超驚訝啊!!!
房間超級大的 附有一個超大客廳 而且客廳還有壁爐耶

一推開房門看到的樣子 是一房一廳的房型
超大的客廳(雖然是有用廣角功能啦)
房間 床的大小就蠻普通的

露台也是空間充足 除了有雙人座椅之外 還有一組雙人躺椅

因應疫情的關係旅館也有相應措施
起司都是把分好一份一份然後用保鮮膜包起來讓大家取用

我們拿了食物之後就直接在躲回房間享用
在露台上喝著飲料吃著起司 一邊看著太平洋的落日
海景真的很美 超級享受的!

而且太平洋的落日是台灣本島看不到的景色啊!
海的另一端就是家鄉了啊~~~(並沒有 海的另一端應該是日本)

企鵝先生訂的房間方案還有贈送香檳
但我也只喝了一口就覺得酒味呸呸呸所以就不喝了

下午品嘗了起司佐太平洋的夕陽
晚餐則是點了Carmel downtown的一間義大利料理外帶回旅館房間享用

餐點雖然好吃 但是因為是外帶的緣故的確都涼掉了
讓企鵝先生不由得感嘆食物再熱一點會更好吃啊 要是有微波爐就好了啊~~~

但是我們吃完後才突然發現微波爐就在很明顯的地方啊怎麼剛剛我們都沒注意到!!!

話說我們家客廳也有壁爐 但是因為不會使用加我也懶得清理
所以搬進去多年以來我們從來沒使用過壁爐
既然這次有幸入住在有壁爐的房型
就來嘗試一下人生的第一次壁爐體驗吧

但是跟壁爐超不熟的我們一開始還認真了Google要怎麼生壁爐的火
旅館附的是一塊長方形外面還有包裝紙的炭(好像不是真的炭 是合成炭之類的)
Google一下發現這個用起來超級方便的
包裝紙上面有兩個箭頭 包裝紙也不需要拆 只要把火點在箭頭指示處就可以了

怎麼感覺好簡單!!!
而且好像比真的炭還無煙 更環保乾淨

在兩個箭頭點火之後 整塊炭就會自己燒起來 壁爐的火就升好啦!
而且我還剛好穿著企鵝毛衣 也有那麼一點過節醜毛衣的感覺在XD(家居褲也是企鵝)
不得不說超級有過節氣氛

映著火光 我也趕緊拿本小說出來爐邊夜讀假掰一下

多虧了這個壁爐 今年的感恩節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IG追蹤的帳號中 常見其中一人於外出踏青時攜帶手沖咖啡道具 
在一片山林中享受自家的手沖咖啡 看起來超級愜意

這一次去Carmel渡假前我就一直鼓吹企鵝先生也來效法一下

在我不負責任地敲邊鼓之下
企鵝先生行前真的被我說動 認真地準備好用具
咖啡豆也事先磨好裝在真空袋內
將企鵝咖啡廳的『翅』沖咖啡搬到了Carmel
準備在第二天早上一邊看著海景 一邊啜飲著自家的手沖咖啡

旅館的早餐因應疫情之故 從自助式改成送至房間的客房服務
check in時我們就拿到一張單子 在上面將想吃的餐點勾選好之後投入信箱中
隔天上午就會在預訂好的時間收到送至房間的早餐

雖然早餐是由專人送至房間
但基本上內容物就是美國旅館常見的自助式早餐那樣普普通通
當然咖啡也是普普通通

吃完普通早餐之後
企鵝先生就開始著手手沖咖啡
但是由於咖啡豆是事前磨好的
咖啡的香味似乎沒有往常現磨時濃郁
不過還是比旅館的早餐咖啡好喝


在房間的露臺啜飲著企鵝先生泡的咖啡 欣賞太平洋的海景
我們真的也是越來越會享受生活了呢!

退房之後還是決定口罩戴好+手部消毒噴霧備好 來去Carmel的downtown逛逛
此次亂逛時還意外入手了一個企鵝抱枕XD(左邊那隻)

遠距離時我來美國拜訪企鵝先生 他那時也帶我來過Carmel
此次走在downtown路上 突然好多當時的回憶浮上心頭

下午驅車回家
靜置超過24小時的淋浴間看起來狀況還不錯
兩天一夜的感恩節小旅行有好好享受、也把修浴室的事好好完成了!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