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愛環保與愛企鵝雙管齊下!卡卡環保吸管與卡卡捲

2022年5月7日 星期六

購買網站:HYPASS
購買商品:

來分享一樣我擁有很久的企鵝商品
根本就已經入手超過兩年的卡卡吸管粗細款2入企鵝款與卡卡捲杯套企鵝款

吸管是只有外盒才有企鵝圖案 吸管本體和企鵝一點關係也沒有喔!
但反正我本來就蠻愛粉色的所以就買來用了
卡卡捲上面才有企鵝拿手拿飲料的圖案

卡卡吸管是蠻好的設計(但它合起來真的不會發出卡卡聲)
吸管可以直接打開清洗內部
尖頭設計也方便戳開飲料封膜(不過各家飲料店封膜材質略有不同 有好戳跟不好戳的)
只用吸管一半的尖頭去戳比較好戳
可以弄出一個洞之後再把吸管合起來插入使用

卡卡捲拿來收納吸管我覺得還好
畢竟一粗一細吸管只會用一支
買了飲料放入杯套中用了其中一支吸管之後
另一支就不知道要收哪裡啦(雖然企鵝先生說就只帶粗的那支就好啊 粗的萬用)
所以我吸管是另外找袋子收納
卡卡捲就單純拿來當飲料提袋用

和常見的飲料提袋相比
卡卡捲的底部不是空的所以飲料裝起來更安心(?)

照片是我在台灣使用時的照片
我把它們都留在台灣了
等我下次回去喝飲料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