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詐騙般的顯瘦效果!瑞莎運動品牌NOVYY legging滿意分享

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購買網站:NOVYY

一直(?)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有朝一日可以單穿legging和運動內衣去健身房運動
雖然現在身材也不健美 但小減了幾公斤之後應該可以這樣穿了吧

於是先前回台灣時入手了novyy的legging和運動內衣
novyy是瑞莎的品牌 是懷著想支持他的念頭才買的

褲子確實很好穿而且不太顯內褲痕 不會太害羞
(我先前有試穿adidas的幾款legging 都太貼太害羞了)
這款設計也好看 大腿兩側色塊拼接很修飾身形
送上實穿照 穿起來詐騙般的顯瘦啊(內衣太害羞了所以不附實穿照)


其實也有入手交叉V腰美臀leggings這款
這款我穿就很悲劇!!!超顯肚子的!!!
我一套上去馬上決定要退貨!!!

因此也有退貨經驗 退貨過程都很順利
退貨乾脆的網拍一定要大大推薦!

缺點是網頁和實品色差有點大
我這件標深紫色 收到時一度懷疑寄錯顏色給我了
確認過商品標籤發現真的是深紫色無誤 我是覺得比較像灰色啦
雖然照片拍起來還蠻深紫的 但肉眼看起來不是這個樣子啊

不過反正退貨很方便 覺得有色差的話也是可以選擇退貨啦

本篇分享在ptt es板之後有些板友有不同的意見
覺得色塊設計反而凸顯腰間的肉或是可能有假胯寬的錯覺
我後來的補充說明如下:

腰內肉溢出來這件事我覺得不是商品的問題
色塊主要是修飾到大腿肉啦
大腿兩邊有點馬鞍肉(淚) 覺得有被修飾到
只是我不是健美的身形 肚子肉蠻多的 所以大家才會第一眼先看到腰間的肉

我自己實穿非常滿意
板友提出看起來像有假胯寬的問題
我認為是因為背景牆的顏色和褲子色塊顏色非常接近所導致
其實肉眼看的時候我覺得不會有這個問題
色塊設計只是像是幫你把大腿兩邊打一點陰影
不會真的覺得只有黑色部分才是大腿然後完全忽視兩邊的色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