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買了又退、退了又買!給我超良好購物體驗的NET與NU V

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上衣是NET 褲子則是NU V
這穿搭當天逛洛杉磯中央市場時還被路人稱讚了 開心~

購買網站:NET官網NU V官網
購買商品(年初買的 皆以下架):
NET 白色百搭木耳邊羅紋上衣
NU V 綁帶牛仔吊帶褲、卡其色木耳邊羅紋上衣、棕色羅紋立領上衣和鬆緊棉質開衩喇叭褲

NET的衣服我蠻常買的 最愛趁他家紅標兩件五折時挖寶
想買某種特定款式時 也會看看他家有沒有出類似款

往常都是在NET實體門市購買
但因為想買的木耳邊內搭門市完全沒有 只好改從官網購入
因此有了第一次的NET線上購物經驗 後來連他家副牌的NU V也順便買了

我這人很簡單!線上購物只要退貨方便我就給推!!!

因為商品是年初購買 目前早就已經下架
這篇文章主要是想分享超良好的購物體驗(購買的商品只是順帶一提) 

不管是NET還是NU V 我都有買也有退
兩邊退貨流程都是網站上退貨理由勾一勾
打包之後去便利商店印出退貨單後退貨 方便迅速不囉嗦!超級推!

此外 我的肩膀比較寬
有分尺寸的牌子能讓我找到穿著比較舒適的衣服
NET和NU V的上衣大多都有細分尺寸 這一點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1.NET 白色百搭木耳邊羅紋上衣

買這件就是為了配我的企鵝短袖襯衫 哈!
第一次購買時尺寸挑選失手 才有了退貨經驗
後來又重買了一次對的尺寸

因為副牌NU V沒有實體店面可以選購
後來反而在NU V官網買了更多件
其中有同款上衣但買了兩個尺寸來試穿 再退掉不合適的尺寸
也有幾件是試穿不喜歡、不適合所以退掉(下面只分享留下來的商品)

2.NU V 綁帶牛仔吊帶褲
想著反正可以退貨就買來試穿看看 試穿之後很喜歡就留了下來
以下照片都是搭前面那件NET買的白色木耳邊羅紋上衣
拆掉吊帶的樣子 覺得有吊帶還是比較好看啦

3.NU V 卡其色木耳邊羅紋上衣
這一連串購物都是從木耳紋開始的!
除了在NET買了白色木耳紋之外
這邊也要再來一件卡其色木耳紋

用來搭NET紅標五折時購入的洋裝剛剛好

4.NU V 棕色羅紋立領上衣
簡單的上衣 這件我就一次訂了M和L兩個尺寸
參考官網給的尺寸 如果無法退貨真的只能下單一件的話我會買M

但是試穿之後 雖然是同款上衣 尺寸也只差一點點
可是我就是覺得穿著L的自己看起來比較順眼 感覺也特別舒服
當然就退掉M 留下了L 再次感恩方便的退貨機制!

這天的穿搭超簡單

5.NU V 鬆緊棉質開衩喇叭褲
是想嘗試但真的沒概念自己穿起來會是怎麼樣的一條褲子
應該有超大的機率會不適合自己

託退貨方便之福 大膽地下單吧!

結果是超喜歡的!穿去跳Zumba很適合

7月的時候我還收到NU V的email
信件內容提及他們對於帶給我不好的購物經驗(只是因為款式不如預期所以退貨)感到抱歉
所以還送了我購物金讓我使用?!

退貨還有購物金可以拿真的讓我太驚喜了!!!(我人不在台灣用不到 可是心意有收到)
而且退貨那麼乾脆根本是超級良好的購物經驗啊啊啊 絲毫沒有不好的感覺

這個舉動太刷好感度了
我下次回台灣一定會繼續支持的 買!都買!再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