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 ALL BLACK 秋冬廠拍特賣會

2023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特賣資訊請見上圖。

孕婦逛鞋子特賣會比逛衣服特賣會還要辛苦,畢竟鞋盒堆地上,要找尺寸都要蹲下來自己找。
雖然試穿有椅子可以坐,但彎腰穿鞋子時還是比沒懷孕時吃力啊~~~

但鵝子還是貼心地讓我逛好逛滿沒有不舒服,真是貼心好鵝子!

鞋子尺碼我大多穿24/38。

這不是我第一次去逛他家的特賣會,但是以前都空手而回,這次總算有戰利品啦!
真的是不買則已,一買就買了三雙回家。

馬上來分享戰利品:

1️. All Black 白色厚底餅乾鞋 2雙2折價796元
還有黑色款。
這雙鞋穿起來超舒服!!!
原本以為鞋頭看起來很圓很寬搞不好可以買小號一點,但38號穿起來居然太合腳?!
幸好我有找到當時現場唯一的白色39號。

2️. All Black 咖啡色毛毛靴 2雙2折價996元
還有黑色款。
覺得穿這雙靴子可以去賞雪了。
鞋型很窄,但我腳板不算寬所以沒問題!有試穿39號的,但感覺一樣窄,所以我就還是選了38號。
不過雖然鞋型看起來很窄,但只有拉鍊拉起來那瞬間會覺得好擠,之後穿著走路時完全不會有好擠好擠的感覺。

雖然當初買這雙有點像是為了湊折扣買的,但其實這款式也是我原本就想嘗試、有點毛毛元素的冬日靴款。
而且因為近期的寒冷天氣,這雙鞋反而成為率先成為我實際有穿出門的鞋子。
我是第一次買他家的鞋子,覺得蠻好走的。

3️. Jeffrey Campbell 酒紅色漆皮珍珠鞋 特價1500元
為了鞋跟上的珍珠設計而買的!!!超顯眼超高調!
還有黑色的,但都是小尺碼,如果黑色有我的尺碼應該會買黑的吧。
這雙我拿80,不知道這是哪裡的尺碼。

補上實穿照。
好喜歡!好好看!而且也好穿!
第一次穿出門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已經開始期待他家下次的特賣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