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23 H2O & IENA 特賣+ earth music & ecology 特賣分享

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

H2O & IENA 特賣
時間:2023.12.11(一)-12.23(六)11:00-19:00 (特賣期間12.17(日)正常營業,無店休)
地點:H2O內湖門市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96號一樓 近西湖捷運站)
折扣內容:貨號2開頭2折、其他貨號開頭1折、飾品配件2折、樣衣3折、大衣外套部分單一特價

無提供試穿,但我當天逛的時候有聽到店員讓顧客試穿外套,有需求者請詢問店員。

由於之後還會有針織特賣會可以逛,所以這次H2O特賣我不看針織上衣,大衣和外套也是暫時沒有想法所以隨意看過。

這次的特賣會我總共購入了四樣單品,數量不多但非常喜歡,所以非常滿意這次的H2O特賣

另外上次9月的特賣有小買兩件,這次特賣依然有看到一樣的品項所以一併分享。

結果我回去看9月那次特賣會的折扣內容,貨號2是1.5折,上次特賣折扣還比較優惠?!(貨號1一樣是1折)不過可能有上次沒有的新貨吧!像我這次買的最貴的2折洋裝上回我應該沒看見。

9月特賣戰利品之前只有在IG分享,照片都刪掉了,如今只好去截之前IG分享的圖片所以畫質不太好,請見諒!

回顧一下我9月特賣購入的兩樣單品:

1. 灰藍色細肩帶洋裝 S 1折價368元
這次特賣依然有看到好幾件,還有卡其色和咖啡色

實穿照,一款洋裝兩種穿搭。
Look 1:早上辦事➡洋裝外搭透膚襯衫(襯衫是以前在NU V買的,項鍊則是以前購自H2O特賣)

Look 2:晚上晚餐➡洋裝內搭背心方便穿外套(早晚溫差變大啦)

2. 白色蕾絲領片 單一特價180元
這次現場還有看到,而且還有更多款不同的領片可以選擇

實穿照,當初買這個領片就是為了搭看看這件Uniqlo的洋裝啦。

接下來分享這次購入的戰利品:

3. 白色蕾絲尖領領片 單一特價230元
蕾絲超級美!我愛這款更勝上面那款啊啊啊!
如果上次有看到這款的話,我就只會買這款回家。

4. 千鳥格紋細肩帶洋裝 F 1折價368元
洋裝是孕婦的好朋友啊!
換季了!需要來件適合秋冬的細肩帶洋裝。

左邊試穿照,和前一件蕾絲領片亂搭,這樣搭好像也可以。
右邊外出實穿照,沒想到孕婦也可以穿得很可愛(自己說)。
襪子是earth music & ecology特賣的戰利品。

5. 軍綠色百褶裙 M 1折價398元
緞面材質,我喜歡下擺不對稱和網紗的小設計
孕婦原本是不打算買下半身衣物的,但這件腰頭是全鬆緊帶的,生完應該塞得下吧。
現場還有黑色的,理智覺得選黑色最百搭、最好搭,但直覺一直叫我選軍綠色,最後我就相信直覺啦!

試穿照和實穿照,試穿這樣搭覺得可以,所以後來就穿這樣去產檢了。
黑色網狀上衣是不久前分享過的NET紅標一件6折。

原本穿H2O他家衣服都是挑M的,這件裙子當然也是選M的(其實他家的M對我有點鬆,但S我覺得太合)。
回家試穿發現身為孕婦的我居然可以套上去,不免擔心該不會生完之後真的又覺得裙子買太大件了吧~~~(想太多?)

6. 卡其色褶線長洋裝 2折價996元
此次最貴的品項來啦!全場只看到這一件!太喜歡那個褶線設計所以買了!背面還有綁帶。

我妹看到這件問我現在穿得下嗎?
沒問題!居然塞得進去喔!送上成功塞進去的試穿照!
但是現在穿起來看起來就是肚子超大,幻想生完穿起來應該會更好看吧!

還幻想著簡單搭配項鍊或是耳環,就很適合和企鵝先生約會去餐廳吃飯……
啊……不對!好日子要到頭了!我們何時才能再享受兩人約會時光呢?
搭配此次購入的蕾絲領片也很適合。

以上就是H2O此次特賣分享!很滿意所以推薦!

最後補充送上已結束的earth music & ecology特賣戰利品分享:
夾式耳環3副、襪子4雙、瑕疵品1件

很喜歡他家的夾式耳環,從以前到現在陸續在他家特賣會買了好多副。
幸好我沒耳洞都戴夾式耳環,以後被鵝子扯掉應該不會太痛吧?

襪子是第一次買(不確定以前特賣有沒有),我是覺得料子有點薄啦
壽司圖案想說可以和企鵝先生吃壽司omakase時穿,但後來想想我們可能要好幾年都沒辦法去吃壽司omakase吧……
小不點襪則是要送給我妹的。

瑕疵品上衣拼接兩種布料質地蠻特別的,就先收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