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返台生活➤遠距啊~~~橫跨太平洋相戀的企鵝們!

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人妻也想放暑假
所以我目前返台放假中XD

回到台灣之後我跟企鵝先生再度變成台美遠距啦
於是我們又重拾先前每天視訊的日子
似乎也是有點令人懷念啊~~~

我跟企鵝先生交往四年
遠距的時間差不多兩年(其實也不算超久的)
恰好佔了交往時間的一半
說實在話當初根本沒想到會有談遠距離戀愛的一天
當知道企鵝先生要被公司調派到美國時真是晴天霹靂啊!!!!!!!!!!!!!!!!!!!!

可是為了不耽誤企鵝先生的前途(想說他去美國看看也是好的)
即使我根本不想談遠距離戀愛>"<
但我還是堅強地(?)告訴企鵝先生去吧去吧去美國吧~~~

當時的我們不知道未來這段感情會如何?
一切只能順其自然

雖說一切順其自然
我們對彼此也都相當信任(至少都不擔心對方會劈腿啊什麼的)
但我們也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做任由距離考驗我們的感情啦

維繫遠距感情最重要的一點
我覺得應該是保持聯絡管道暢通
畢竟如果有一方硬要搞冷戰切斷聯絡管道
那真的是什麼辦法也沒有啊~~~(攤手)

至於保持溝通順暢的方法
每對情侶應該都可以摸索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我跟企鵝先生是幾乎每天都要視訊一次
雖然時差真的有夠麻煩的
但還是努力擠出兩個人都可以視訊的時間

我跟企鵝先生視訊到沒話題的時候
就會開始玩一些視訊軟體內建白癡的功能
所以才留下了這樣的視訊截圖XD

此外
我們還有一個成員只有我們兩個人的網路社團
每天我們都會在上面分享今天自己的樣子給對方看
因為歷經兩年遠距
所以回頭去看拍給企鵝先生的照片時
發覺從冬衣到夏裝 從短髮到長髮都有啊
順道還可以當每日穿搭的記錄XD

至於企鵝先生
每天都是t-shirt+牛仔褲啊
哪像我都有用心穿搭耶(至少跟他比我比較用心XD)

遠距離戀愛不見得是因為距離而分手
但的確因為地理的距離更需要用心經營

以上是最近跟企鵝先生又變偽‧台美遠距後的一點感觸啦

話說這篇文章的標題是取自企鵝先生的網誌
成立兩人社團之前他是提議要開一個只有我們兩個人看得到的blog
讓我們可以透過文字分享日常生活大小事(一個交換日記的概念)
可是寫網誌畢竟還是太累了
沒隔多久那個blog就荒廢啦
之後就被只要po照片跟發個兩三句話動態即可的社團取代啦XD
然後那個社團又因為我們結婚結束遠距所以也越來越沒新動態啦

遠距離的日子也是發生了很多酸酸甜甜的事啦
或許有機會再記錄一下這些遠距小趣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