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好吃之外還能加分──巧瑞吉手工喜餅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喜餅啦!
0IMG_0054.jpg

 

不知為何突然發覺現在手工喜餅正夯(大概是受到ptt GetMarry板的影響吧)
雖然我也有些心動(其實是自己也想吃 哈哈)
但價格似乎都不太便宜啊~~~
我媽都說想吃自己去買就好啦
何必為了自己想吃而增加喜餅預算

既然媽媽都這樣說了
所以原本我也想打消手工喜餅的念頭
選個常見的大牌子喜餅就好

不過
拜ptt GetMarry板的前輩所賜
讓我知道巧瑞吉這家手工喜餅
基於價格並不會太貴(比大牌子喜餅貴一點點而已)
加上看起來也很大方(太小盒的話我想長輩應該會不愛)
讓我決定帶爸媽去試吃看看

沒想到──
媽媽覺得超好吃啊啊啊!!!!!!!!!!(瞬間被收服)

我在旁邊都傻眼啦XD
我媽一吃餅乾就開始一直跟店員說你們家的餅乾好好吃啊
好吃到我們都想直接下訂啦(不過後來我們還是隔一陣子才下訂 這又是另一個小故事)

既然爸媽都讓我選了想選的手工喜餅
盒子包裝我就交給我爸媽決定啦
長輩當然喜歡紅色系的
所以直接選了玫瑰典藏這款包裝(我看巧瑞吉的官網現在有更多外盒可以選擇)

0IMG_0051.jpg

 
口味我選了洋蔥、草莓、比娜塔、起士、巧克力、紅茶、咖啡和芝麻
不得不說都超好吃的!
我個人覺得洋蔥一定必選!
因為實在太特別了! 

朋友收到當然都是滿滿好評
也學先前的分享文截個圖跟大家分享

喜餅1.png 

除了喜餅之外也讓我偷偷把誇我的留言給放進來XD
順道加映介紹旗袍和新祕:
量身訂做美好回憶──榮一旗袍分享
推薦!遇見超棒新秘yumi許育菁

喜餅2.png  
看來不用擔心喜餅會不好吃
要擔心的是撞餅問題XD

其他也有聊天時或在聊天軟體中提到喜餅好吃的
可是翻對話記錄太麻煩啦就不放了
甚至還有朋友的姐姐也要結婚
因為覺得我的喜餅太好吃也想推薦給自己的姐姐

總之巧瑞吉真的超好吃!
每次只要去店面就一定會再買些餅乾或蛋糕回家吃XD
(企鵝先生一回台灣也馬上說要去吃看看)

其實我喜歡巧瑞吉還有一個原因是每種口味都有四片餅乾(還不小片)
我曾經收過每種餅乾都只有一塊的手工喜餅
都沒辦法跟家人一起分享
實在有點可惜
巧瑞吉的份量就是讓人吃得精緻
但又不會份量少到缺乏分享的樂趣
因為餅乾並不小片
有時候還會和人分著吃
這樣就可以一次多吃好幾種口味啦

幸好我們家沒規定新娘不能吃自己的喜餅
(其實我也是在ptt GetMarry板才知道有這種說法)
所以我就吃自己的喜餅吃得超開心的!
甚至我還帶了兩盒去美國吃XD(行李都要塞不下了還硬是塞了喜餅 就知道有多愛)

最後分享一下為什麼明明我們第一次去試吃就超愛
但為何還拖了一陣子才下訂的故事
因為我媽覺得還是需要問問我婆婆的意見
(雖然我想說喜餅不是女方決定即可 每次看ptt GetMarry板都這樣說啊)

店員知道我媽的顧慮之後
也要我們回去再商量商量
完全沒有催我們當場下訂的意思
這一點真的讓我覺得很貼心啊

離開之前我們就直接買了一盒喜餅
之後再由我送去婆婆家跟公婆分享(因為企鵝先生就一直在國外啊)
除了跟公婆介紹一下選這款喜餅的原因之外
還順道陪公婆聊了好一陣子的天(喝茶吃餅乾就很適合聊天啊)

我婆婆人很隨和
所以對喜餅也沒有什麼意見
一直說我們自己決定就好
我當然就毫無懸念地最終選了巧瑞吉當我的喜餅啦!

後來從企鵝先生那邊得知
我婆婆因為喜餅一事覺得我爸媽很尊重他們
於是跟企鵝先生說他的眼光真好= =+
除了挑了個好老婆之外也挑了個好親家


沒想到選個喜餅也讓我加分不少
真是始料未及耶(是說本來分數應該也很高⇦都自己在說XD)

準備婚禮的過程難免有很多人的意見要兼顧
祝大家都可以妥善地處理
讓所有參與婚禮的人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