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看見老公就眼冒愛心!LOFT粉紅愛心太陽眼鏡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購買網站:LOFT官網

沒事又來分享網拍啦!
而且終於跟企鵝一點關係也沒有了!!!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前陣子再找家具、家飾
結果就從網路上知道有家日本生活百貨叫LOFT
沒想到繼續上網搜尋LOFT還搜出另一個也名為LOFT的衣服品牌

後來有天跟企鵝先生去商場逛街時正好看到這家店
順道就進去逛逛
於是發現了可愛的愛心太陽眼鏡
但是當天的促銷價格是兩隻34鎂
我一來找不到第二隻想要的眼鏡
二來又覺得愛心太陽眼鏡雖然可愛
但好像不太實搭
最後就很理智地沒有購入

可是心中實在是對這支太陽眼鏡念念不忘啊~~~
雖然上網找了其他款愛心太陽眼睛
但都沒有這一款讓我心動
金色細框感覺蠻精緻的
粉紅色的鏡片更是擊中我的少女心啊啊啊啊~~~

之後上它們家官網看看
恰好發現價格又更低啦(變11.93鎂)
最後就手滑買下還外加包了一隻一模一樣的要送我妹(我真是個好姐姐啊~~~)
因為運費要8.95鎂
所以忍不住又買了一款三隻髮箍不分售的組合來攤一下運費

結果怎麼好像比當場買也沒便宜多少XD

來看一下愛心太陽眼鏡的實拍圖
完全是衝著愛心買下的啊~~~
送來的時候沒有眼鏡盒而是用袋子裝(就是照片內的袋子)

這只眼鏡除了拿來裝可愛討打之外
當然也可以拿來假裝自己看到帥氣老公就眼冒愛心的花癡樣XD

接下來是髮箍們大合照 這組和太陽眼鏡一樣價格 都是11.93鎂
其實是衝著中間的蝴蝶結髮箍買的(其他兩個倒不那麼愛)
找不到東西立起髮箍拍照只好拿飛機枕將就一下XD

現在這把年紀(?)也不太適合用什麼太過誇張可愛的蝴蝶結裝可愛了
(前面才剛買了愛心太陽眼鏡 後面還在不好意思裝可愛什麼啦)
這種金色又簡單的蝴蝶結就不會太裝可愛又有一點氣質感(自以為)

其他兩個髮箍也都不錯

但我好羨慕那種可以把瀏海整個往後梳然後戴髮箍的女孩喔~~~
因為我額頭太光亮了所以一定要有瀏海
瀏海+髮箍就好像沒那麼簡單大方了啊~~~>"<

最後來說一下這次的購物經驗其、實、還、好
雖然東西很可愛
但以後應該不會想在它們家官網上買飾品類的東西

收到包裹的時候是袋裝
太陽眼鏡也沒有盒子
所以我覺得運送途中應該有壓到結果鏡架都壓歪了……QQ
其中一隻打開更是來超寬
應該沒有人的臉那麼寬可以hold得住吧

髮箍的話則是有一隻根本沒戴出門
某天我就發現它上頭的一顆水鑽掉了(雖然後來我有塞回去)
東西的品質好像沒那麼好

有寫信過去要求瑕疵換貨
但這家的換貨感覺太麻煩了
得先找到他們指定的貨運公司將東西寄回
而且若是他們判定覺得非瑕疵品就不能換貨
這樣來來回回應該要好幾天(美國網拍都要小等一下啊)
加上我是真心喜歡這隻太陽眼鏡的
最後只好讓企鵝先生幫我手動調整一下
勉強也算調回正常的樣子啦

最後附上我們夫妻調整眼鏡時的對話──
我:老公你太厲害了!怎麼還會調眼鏡啊?
企鵝先生:因為我常常弄歪我的眼鏡 所以久了就會自己調了啊
我:原來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