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又見企鵝控之AE──American Eagle購物心得

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購買網站:American Eagle官網清倉區(如若連結失效請見諒)

又來分享少少的美國網拍心得啦!
這一次是購買American Eagle(AE)的商品
因為看到清倉區額外五折的消息隨意亂晃
然後──
又看到企鵝圖案上衣了啊啊啊啊啊!!!!!!!!!!!!!!!!!!!!!!!!
於是啟動自動生火系統
順道也包了幾件內褲好當一下可以好幾天不用洗衣服的內褲王

以下是這次購買的商品

運費一樣不便宜印象中要7USD吧
但是莫名地有新商品免運的活動
所以就另外選了一件新品7.50USD的內褲達成免運條件
就當撿到一件內褲吧(為何話題一直在內褲上打轉啦!!!!!!)

這次主要被生火到的商品 清倉折扣之外額外再五折變成7.50鎂
其實還蠻透的
掛在衣架上隱隱約約都可以看到衣架
所以我穿的時候裡面會搭個小可愛

圖案近照
有種我眼睛為何那麼尖要讓我看到企鵝圖案的感覺XD
可是為何浣熊是計程車司機啦(還比YA也太好笑了吧)
而且企鵝們怎麼感覺是來圍小黃收保護費的
但是企鵝先生一直堅持他們是快樂出遊企鵝 才不是圍事企鵝呢

是說
我都快數不清我有幾件和企鵝有關的單品了啊(遠目)

延伸閱讀之企鵝控病入膏肓全紀錄:
因為愛你所以把你踩在腳下?!brunii發現星球動物樂福鞋企鵝款
終於搞定窗簾事(下):飛越太平洋的企鵝窗簾
照亮我的上床路?!生活倉庫LOFT工業風實木小夜燈企鵝款
企鵝啾一下❤Hollister家居服+針織上衣心得分享
AEROPOSTALE之企鵝控不得不買的企鵝T啊啊啊啊啊

延伸閱讀之去東京一定要捕獲一下Suica的企鵝:
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