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07.31 今年最後一次進場之本季球季報銷啦!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這次回來其實也沒有真的超狂熱地去現場看球
去桃園若是沒車可搭也是有點懶啊~~~

除了先前有寫過心得的三場球賽
後來還衝了兩次(一個且聽我娓娓道來的感覺)

一次是7月4日的豹紋趴
沒想到今年是藍豹為主
我剛好有隻藍色豹紋太陽眼鏡啊~~~(好搭啊好搭)
可是我把它放在美國沒有帶回台灣
所以沒有機會派上用場

然後這次企鵝先生因為剛好也在台灣所以也有一起去
可是那時我還在生氣(罪魁禍首就是企鵝先生!!!)
所以看球心情其實蠻悶的XD(雖然有贏球啊)

可是多虧有企鵝先生的單眼相機
才能從遙遠的三壘內野邊邊拍到清楚一點的鋒哥
0桃猿主場 009.jpg

比較有記憶點的是覺得進場送的贈品還不錯
是豹頭扇子
剛好和豹紋趴的主題有搭
雖然有印贊助商的名字
但如果不是豹子頭的話而是直接印DM的話
應該會馬上丟掉吧XD
但是有了豹子頭就會想要留下來當紀念(企鵝先生把它順手也帶回美國了)

而且扇子在夏日的球場真的非常實用!
加上尺寸蠻剛好的放在包包中應該也蠻適合的

對了這扇子還可以拿來拍照(不用後製擋臉了!!!)
0IMG_20150704_193252318.jpg
不過不懂為什麼手把要做這個方向
這樣要遮臉其實不太順耶
然後對那天比賽的心得就是
不是明明領先很多嗎怎麼還打那麼久(啊就人家也一直在追啊)

7月17日則是又衝了一次新莊
在外野聽內野的獅迷的加油聲
深深覺得迷妹真的太無敵啦~~~
感覺口號根本都靠迷妹在喊的啊(尤其是千秋王子高志綱)

那天我媽也有跟我們去
他也會在旁邊跟著跳
然後他很喜歡3G哥
一直在說3G哥怎麼不常來我們這邊帶(3G哥偶爾會來)

只是那天比賽真的很無言
一路打到延長賽去
看到我秀的全壘打飛到我們這邊時都想說贏定啦!!!
我媽就說差不多可以回家啦(因為蠻晚的)
可是我們當然想說要和大家一起迎接勝利啊

然後就是那個無言的再見失誤……

最後為了安撫到手的勝利飛掉啦的失落心情只好怒找3G哥一起合照了!!!

然後接下來就一直沒有再進場
不過隨著回美國的時間越來越近
突然又燃起了該再去一次主場的念頭!
於是選定了今天為我本季最後一次進場(周末當然要忙著收行李啊)

上次星期五衝桃園的時候
因為有望封王拋彩帶
所以我們進場也只坐到內野的邊陲地帶去
這次因為是個普通的星期五
在全家買票的時候就有驚豔到一下
雖然熱區還是買不到
不過也能買在熱區旁邊

和弟弟妹妹約好要一起穿紅色super上衣(我們超常一起穿這件看球啦XD)
再搭上最近新買的吊帶褲
沒錯!這造型也太熟悉啦!
就是個超級瑪利啊!!!!!
這靈感還是企鵝先生給我的(電動宅無誤!)
他一知道我買了吊帶長褲
馬上就建議我可以cos成超級瑪利
那我就完成一下他的心願(?)好了
02015.07.31 本季最後一次桃園主場 027.jpg

大概是太久沒有買票了
我竟然記錯排數
原本要買上半部看台的第二排
不巧竟然買到中間靠走道那排
欄杆實在是好礙眼啊!!!!
其實靠走道真的好處多多
出入方便 跳舞活動空間又大(要小心不要跳太前面踩空就是)
但就是那個欄杆!!!!!!
只要它往下矮一格這一排一定超夯的好嗎?

我和我弟我妹在車上就已分配好覓食工作
以爭取最多看球的時間XD
我負責去買飲料
我弟負責買炒泡麵
我妹負責買薯條等小吃

是說我最近有發現我進場好像都會有個困擾
而且是最近才有的困擾(該不會是因為年紀大了?)
就是──
我肚子超容易痛的>"<(蛤?)

在豹紋趴那天我就有隱隱約約感受到這個問題
本來想說可能只是當天不太舒服
結果這幾場看下來好像都一直發生類似的問題
不過這種肚子痛不是那種要跑廁所解決的肚子痛
而是因為──
我東西吃太快啦啦啦啦!!!!!!!!!!!!!!!!!!!!!!!!!!!!!!!!!

每次進場為了要趕緊跟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加油
所以都很努力快速地先把食物吞下去
至於為什麼會發現是吃太快造成的
是因為我平常吃東西速度都慢慢der~
可是一進場我就發現我怎麼吃東西速度和我弟我妹變得差不多
何況我還戴矯正器耶
應該根本就是沒細嚼慢嚥而是狼吞虎嚥吧~~~
難怪每次看球中段我都在那邊肚子不舒服><
只好明年進場改進了

這次一進場就有大發現!
小胖蹲補 德龍游擊 泰山先發
02015.07.31 本季最後一次桃園主場 006.jpg  

02015.07.31 本季最後一次桃園主場 009.jpg
這是兩隊總教練都被盜帳號了還是感謝祭啊?
果不其然有在看球的朋友們知道我在現場也紛紛表示賺到了吧(可見有多珍貴XD)

因為這次坐在F區
突然覺得離啦啦隊很近(雖然不是熱區 但我之前都只能買到L、M這種的)
所以我一直叫我妹快趁機把該學的舞都學起來
然後我弟中場當然有把握機會認真地看Lamigirls熱舞表演
(我有偷偷拍下當證據 可以拿來威脅他 如不就範就把照片給他女朋友看XD)

除了如感謝祭般的陣容安排
後來也看到了小飛機和藍眼人上場
02015.07.31 本季最後一次桃園主場 024.jpg  

02015.07.31 本季最後一次桃園主場 025.jpg
真的就是賺到啦!
此次回台還可以實際演練一下他倆的加油口號
(是說我每次還是都跟不太上藍寅倫的拍子XD)
然後還贏球
真是太美好的一夜惹~

這次因為是買東下的位置
看球時常常都會瞄到左外野有飛機起降
想到自己星期天就要搭機返美
心中也是相當不捨
當然今天也是我本季最後一次進場
我妹對此表示:所以這是你本季報銷的意思囉?
我弟則是表示:恭喜姐姐要登上大聯盟!
於是我只好──
怒、升、大、聯、盟、啦!
(決定8/5跑去看陳偉殷出戰奧克蘭運動家隊 真的是馬上就升大聯盟XD)

關於我直升MLB的心得XD
可見『2015.08.05 返美直接怒升MLB!美式球風初體驗~』這篇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