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萬聖節派對之我也太虛了沒有準備cosplay啊!!!!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萬聖節到了!

人在美國總是多少有感受到萬聖節的氣氛
在距離萬聖節還有近一個月前
我就發覺我家附近有些房子已經開始有了萬聖節的擺設出現
那天我遠遠看著某戶人家門前竟然掛著一塊白白的東西
心裡還覺得很納悶
想說這裡不是都不能在外面晾衣服以免破壞景觀嗎?
後來走近一看才發覺那塊白白的布其實是個幽靈XD

後來陸續也看到一些店家和住家開始有了更多的萬聖節裝飾
實在是越來越有節慶的氣氛啦

是說先前跟企鵝先生有一次跑去飲料店買飲料
發覺店內一角掛了一隻毛絨絨且眼睛還是紅色的大蜘蛛
雖然知道這是假的但是看了也覺得有些驚人啊~~~
一定要走那麼寫實的路線嗎?XD

這次也很應景地和企鵝先生參加了一場萬聖節派對
不過因為企鵝先生是前一天晚上突然跟我說要帶我去萬聖節派對
所以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啊~~~(抱頭)

只好穿了大黑小黑(企鵝先生幫牠們取的名字)的貓貓假膝上襪出門
是說和萬聖節也一點關係都沒有嘛

派對是辦在下午 在露天的球場中
而且外國人是真的很認真地想在萬聖節cosplay滴
(雖然也是有很多人沒扮裝 但認真扮裝的人也很不少)

不過!!!!!!!!!!!!!!
萬聖節顯然已經不需要扮妖魔鬼怪
根本已經變成cosplay大會了啊~~~XD
最常見的就有威利在哪裡的威利
多到根本隨便就可以找到威利了啊(攤手)
不知怎麼神奇寶貝意外地很紅
超多小智和皮卡丘的組合一起出現
此外今年熱門的inside out也是瞬間就有很多人以此為題裝扮成joy
其他還有很多有的沒的cosplay

相比之下我們真的虛到爆炸了
要是我早知道要參加扮裝派對
我一定會認真準備的好嗎(握拳)
可以大大方方穿得奇裝異服的日子超棒的好嗎!!!!!!!!!!

因為自覺太虛了只好趕緊去排現場幫人畫臉的攤位
想藉機扳回一城(雖然根本不太可能)

由於我穿了貓貓假膝上襪
所以就請他幫我畫個貓臉
成果就是大家看到的照片那樣
眼睛是我自己後製亂畫的啦(應該不會有人以為是現場被畫的吧)

現場還有很多遊戲攤位 整個就很像園遊會
但遊戲攤位因為都排了很多人所以我們就沒去體驗啦
而且贏了好像也沒辦法換小禮物什麼的覺得玩了也會覺得空虛吧(好現實啊)

整體而言這是一個讓人蠻開心的party
也算是有小小地體驗到萬聖節的過節氣氛啦!

好啦!
讓我來想想明年我們要cosplay成什麼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