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深藍+桃紅!低調卻不單調的SKECHERS運動鞋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照片取自SKECHERS官網

其實我真的沒想過在運動之外的時間穿運動鞋XD
但是常常在ptt es板上看到運動鞋的心得文
看久了之後腦波有點弱的我突然覺得運動鞋好像也是值得入手的穿搭好物啊
(企鵝先生說我超容易被影響的XD)


先前在板上看到有人分享的SKECHERS運動鞋心得文
整個讓我好燒好燒好燒
加上我明明人就在美國
感覺根本應該要在amazon上怒買一發啊(連找代買和國際運費都省了耶!!!)
但是後來竟默默地踩了煞車
原因是我根本就沒買過SKECHERS的鞋子
不知道尺碼怎麼選比較好
最後就自己把火給滅了XD

後來某天週末閒閒沒事就拖著企鵝先生去逛outlet
也跑去逛了SKECHERS的outlet(企鵝先生在這裡已經買過三雙鞋了)
雖然板友分享的黑白款看心得超生火的!!!
但是人在店面看到一堆黑白鞋款我竟然連試穿都不想試穿
明明心裡還想說也來個黑白簡約風好了
可是沒想到我骨子裡還是一個喜歡繽紛色彩的人啊~~~(雖然太繽紛真的很難搭……)

最後我就被融合黑白簡約和色彩繽紛(自以為)兩者的某雙鞋給吸引了
就是這個──
 

好啦根本沒有什麼黑白簡約
明明就是深藍色+桃紅色的組合

原本我還以為outlet裡賣的都是過季商品
但今天閒來無事上官網晃晃竟然讓我發現有我買的這一雙啊~~~

而且還有那麼多顏色耶!!!(好啦其實有的色系我在outlet也有看到)


照片取自SKECHERS官網

我本人對深藍+桃紅的配色私心有愛
當然沒有懸念地選了這款配色
上面這一圈桃底白點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誰叫我也算是個點點控啊!!!(雖然這個應該沒什麼人會注意到)

除了深藍色的鞋帶之外
還附有桃紅色的鞋帶可以替換
 

不同顏色的鞋帶感覺真的差蠻多的
大家覺得哪種顏色的鞋帶比較好看呢?

是說幸好有到實體店面購買
因為我原先在台灣買鞋通常會買24或24.5號
之前在NIKE買的運動鞋是買7.5號(24.5公分)
沒想到這次SKECHERS買的鞋是8號(25公分)啊
怎麼有種來美國腳越變越大的感覺?!

試穿SKECHERS的時候覺得7.5的前面有點緊
8號則是有點鬆(可以輕鬆塞下兩指)
後來是考量運動鞋大一點也沒關係
反正有綁鞋帶所以最後選了8號

以下附上不生火的實穿照
我是很滿意這雙鞋啦
但是我超不會拍照的 
總覺得自己是來幫大家滅火的QQ 
請見諒啊>"<

深藍色鞋帶


還在摸索運動鞋怎麼穿搭
先拿了條黑色太陽裙來配

改搭牛仔褲
 

題外話
企鵝上衣對我來說當然必買啊!!!
剛好也是我在美國第一次買網拍的戰利品(值得紀念?!)
(美國第一次網拍心得可見『AEROPOSTALE之企鵝控不得不買的企鵝T啊啊啊啊啊』)

桃紅色鞋帶

目前其實還是都穿出門去走路啦
當初也是抱著就算最後還是不會利用運動鞋穿搭
但至少還是可以穿去走路的想法買的XD

這樣我就可以穿NIKE的運動鞋在家跳有氧
然後穿SKECHERS的運動鞋出門走路啦
不然以前只有一雙每次穿出門回家之後就要擦鞋底好麻煩啊

順帶附上一張今天中午出門走路拍到的松鼠照片
從矮矮的草叢中探出頭來真是可愛>////<

不知道松鼠們是不是忙著做過冬準備所以努力覓食的關係
這幾天去公園都覺得松鼠爆炸多
雖然以前在台北校園內松鼠也不算罕見
但從來沒有一次看到松鼠山松鼠海啊~~~
兩旁的樹叢隨時都有松鼠跳來跳去
數量比我在台北看到野貓野狗的數量還多好多!!!!
不過牠們都很少聚在一起所以都沒辦法拍到一群松鼠的畫面
通常只能拍到單隻入鏡

我想在地人應該見怪不怪了
大概只有我這個外地人還會站在旁邊拍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