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EROPOSTALE之企鵝控不得不買的企鵝T啊啊啊啊啊

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購買網站:AEROPOSTALE官網清倉區(如若連結失效請見諒)

雖然現在人在美國
但我還是活在台灣的物價中(美金價格只要一乘上30都很驚人啊XD)
加上對美國要去哪裡買衣服太不熟啦>"<
所以之前幾次的美國網拍經驗都是在買日常用品或家具必需品
衣服一直先被我列在再研究研究的品項內

因為實在不知從何買起(可是又蠻想買的)
於是開始加一些美國代購粉絲團
看看台灣人到底都買美國哪些牌子XD
也就認識了幾個美國牌子
AEROPOSTALE也就是藉由這樣的管道才認識的
不過──
上網查了之後發現這家衣服的品質好像普普
加上我逛outlet時有逛過這家的outlet
不知為何一走進去就覺得超不想買的啊
沒想到最後在美國的第一次網拍購衣經驗竟然還是獻給它啊XD
(難道這就是說我不要嫁給xxx 最後卻會和xxx愛得死去活來那種情節嗎?⇦想太多)

為何明明逛過實體店面覺得不愛卻還是回家買了網拍
全是因為──
誰叫我就、是、個、企、鵝、控!
(至於為什麼是企鵝控的原因不是本篇重點就不特別詳述了)

總之就是有天在家無聊沒事隨便在AEROPOSTALE官網的清倉區閒晃
竟然讓我發現了名為『Tokyo Darling Penguin Cropped Graphic T』這件上衣
既然是個企鵝控我看到有企鵝圖案的上衣怎麼能夠不買啊啊啊啊!!!!!!!!!!!(握拳)

好啦!要是企鵝圖案真的不得我心我還是不會買啦(還是有點理智存在嘛)

既然這件企鵝上衣為必買單品然後要付運費(運費要7美金啊~~~)
就會想要多買一些東西
所以最後又多買了兩件內褲和一雙襪子
也就一併分享吧

美國買網拍除了運費較貴之外(我很難買到免運啊)
等待的時間應該也有比較長
我4/7號下單 4/14才收到

14日那天發現家門口出現一個包裹
我買的網拍包裹通常就直接丟門口(不知道是不是美國都這樣?)
哪怕我根本整天都在家卻完全也沒聽到敲門聲
(唯一一次的簽收經驗是電腦螢幕 大概太貴重了真的無法亂丟門口吧)

這次買的AEROPOSTALE商品大合照

聽聞過美國網拍退貨超方便的
這次送來的單據上就直接印好了退貨單(上圖中的那一張紙就是啦)
想退貨的話要嘛直接拿去店面退
要嘛也可以裝箱把退貨單貼上直接拿去快遞公司據點即可(但要收退貨運費)
至於瑕疵品我猜應該會直接退款或寄新的過來不用再退貨
(之前買非衣物類的網拍是這樣處理的 那時覺得在美國買網拍好幸福啊~~~)

接下來講一下各項商品的心得
企鵝t-shirt 5.99美金
近看企鵝圖案

原價竟然是24.50美金
這價格我絕對買不下去啊!!!!!!!!!!!!!!!!
但收到貨品的當下我上網看已經又變成3.99美金啦
價格下殺得真快>"<
不過為了這2美金退貨重買也是划不來所以就算啦

就真的是件企鵝上衣啊
我買XL的(因為那時也沒尺寸可以選啦 看在有企鵝的份上是布袋大我也會買的)
在美國買XL的衣服感覺好嚇人啊!!!
不過可能因為是短版上衣所以試穿感覺還蠻OK的

我在美國看了幾家網拍發現他們的尺寸表是針對『人』而非『衣服』
其實我覺得直接列衣服的長度什麼的我還比較好抓穿起來的感覺
(可以從現有的衣服去估算)
列身材的三圍對應尺寸我覺得還是不太準耶

衣服材質就一般般啦

再來是內褲

因為我只帶了七件內褲來美國
所以每周洗一次衣服感覺都很『緊繃』
(企鵝先生的名言是『內褲的多寡決定你洗衣服的天數』)
要是突然想晚一點洗衣服就要記得手洗內褲(最近太懶了都直接丟洗衣機)
所以想買東西攤運費時馬上就先想到內褲啦
一件4美金的內褲不便宜啊~~~(都快跟我的企鵝上衣差不多錢啦)
跟我以前在台灣的xx襪舍買的3件100內褲一比
簡直就是天價了啊!!!(好啦也沒那麼誇張)

既然是比較貴的內褲
還是買點比較特別的花樣好了
所以就挑了桃子跟鳳梨的圖案XD
整個好有渡假風的感覺啊~~~

材質的我恕我駑鈍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不過材質的確比xx襪舍的那種耐穿
xx襪舍的都很容易從縫線的地方裂開

最後是碎花透膚襪 2.99美金

這種透膚襪在台灣隨便買應該也可以找到一堆吧
就純粹是覺得可愛也拿來攤運費用的

可是其實也不太知道該怎麼搭 囧

搭夢想中的牛津鞋

搭一般的高跟鞋

好啦還是不知道怎樣穿出門會比較好(攤手)
後來實際穿出門的照片
為了遮太陽我可是很努力呢!XD

以上就是第一次在美國網拍購衣的初體驗
美國的物價還是讓我好驚恐啊~~~
還在努力適應中XD

延伸閱讀之企鵝控病入膏肓全紀錄:
因為愛你所以把你踩在腳下?!brunii發現星球動物樂福鞋企鵝款
終於搞定窗簾事(下):飛越太平洋的企鵝窗簾
照亮我的上床路?!生活倉庫LOFT工業風實木小夜燈企鵝款
企鵝啾一下❤Hollister家居服+針織上衣心得分享
又見企鵝控之AE──American Eagle購物心得

延伸閱讀之去東京一定要捕獲一下Suica的企鵝:
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1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打擾您~

    我在線上商店買了這家衣服寄台灣,發現重複購買需退貨,
    請問是如何退貨?直接寄回?


    版主回覆:(03/03/2016 06:11:10 PM)

    您好
    我是住在美國的時候買的
    退貨就是去店面退或是寄回去(包裹內有附退貨單)
    可是因為你是寄到台灣 我也不清楚海外退貨的流程如何
    建議你還是直接與客服連繫啦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