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在美國的第一個感恩節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企鵝先生準備的火雞腿大餐

在美國的第一個感恩節
企鵝先生為了讓我享受一下感恩節的氣氛決定來弄個火雞大餐
因為火雞很大隻的關係所以決定烤個火雞腿就好
沒想到我們在超市遍尋不著火雞腿啊
只看到一堆火雞胸肉
但企鵝先生堅持絕不能買火雞胸肉
因為雞胸肉就已經夠乾夠柴了更何況還是火雞胸肉
我們只好向店員詢問是否還有火雞腿肉
店員表示可以現場幫我們切火雞腿
問我們需要的數量為何
我們腦中當下浮現的是如同棒棒腿的火雞腿
於是企鵝先生就說我們要兩隻
一人一隻剛剛好

豈知──
店員把切好的兩隻火雞腿拿來時我們都傻眼了啊!!!
因為含著大腿的部分所以超巨大的!!!
是一個需要雙手捧著的體積
我們倆又臉皮很薄不好意思說想改買一隻
於是就這樣帶著巨大的兩隻火雞腿回家了……

下午就是企鵝先生大顯身手的日子啦!
他先是上網尋找食譜(最後好像是參考矽谷美味人妻)
然後拿出奶油和我們家備用的一堆香料
利用他的鑄鐵鍋和家中附有的超大烤箱(平常根本用不到)開始作業
我就很廢地只要等著吃大餐就好了XD

晚上多虧有友人前來相助
我們順利地把火雞大餐一次解決完畢!
之前企鵝先生一直跟我說火雞有多難吃多難吃多難吃(很重要所以講三遍)
可是我吃了明明覺得還不錯啊
是因為企鵝先生太會煮了嗎?

原本今天的活動只有安排火雞大餐
(去年企鵝先生一個人過的時候據說是一直打電動)
但後來在友人的建議之下
決定去體會一下美國感恩節的Black Friday

以前在台灣時新聞上也都會有相關的新聞
加上企鵝先生說到之前好像有踩死人的意外發生
所以我想像中的Black Friday感覺跟台灣的搶頭香一樣
就是一堆人推擠然後要努力往前衝這樣
不過現在店家好像越來越早開
像我們去逛的商場也不是12點才開門
所以似乎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瘋狂了

到了商場之後我真的覺得還好
人比平常我們在台灣逛夜市的密度還低啊(攤手)
而且優惠其實比我想像中地還不好
我原本以為Black Friday會有什麼1折2折的
可是其實大多都是7折5折耶
感覺7折5折平常也超常看到的啊
美國店家很常動不動就打折啊

有些店家則是比較熱門需要排隊等待入場
像是Michael Kors和UGG等等
因為商場設計成室外的關係
加上今天真的很冷而且還是半夜
所以我和企鵝先生後來就殺去GODIVA買熱巧克力來喝
順道又買了貴貴的巧克力和巧克力粉(打算回家自己泡熱巧克力)

後來我們又前往Kate Spade
尚未看到Kate Spade的店面時
我們就發現旁邊已有一條長長的排隊人龍
心裡還想著這是哪家店家的排隊人潮啊
沒想到順著人龍前進
發覺這是在排Kate Spade啊!!!
隊伍尾端根本看不到隊伍前面啊

根據我們排了20分鐘前進的速度來推論
要排到進去店面可能還個1小時吧
當下我們決定放棄然後直接回家XD

在美國的第一個感恩節有吃到火雞也有去賣場跟人家擠一下
雖然最後竟然只買了巧克力回家
但也是該做的事都有做到了吧
然後未看先猜明年就懶得半夜出門逛街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