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企鵝啾一下❤Hollister家居服+針織上衣心得分享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這次購買的商品(分兩次購買的)
購買網站:美國Hollister官網

本來我是想放台灣Hollister官網的同商品連結
沒想到因為美國IP的關係我都只能連到美國官網啊~~~
Hollister真的是管很大耶!!!
只好放美國連結了
不知道台灣IP會連到哪裡去啊~~~  

開始正式心得分享之前想先講一下Hollister似乎是每況愈下了……

2013年我去美國時
我弟拜託我幫他帶了好多件Hollister跟A&F的上衣回來
(我也是從此才知道有這兩個牌子 是否好孤陋寡聞)
結果今年夏天我回台灣時又幫他帶了幾件Hollister的上衣
據他表示今年帶的那幾件超容易起毛球的!!!

再加上來了美國之後動不動就買Hollister上衣的企鵝先生(因為在outlet買好便宜啊)
他也覺得他們家的品質沒有先前好啦
看來若想購入他家的上衣可以再考慮考慮啦

不過我這次因為想買幾件家居服在家滾來滾去時穿
所以還是趁他家清倉+額外折扣時買了幾件
衣服送來的時候沒什麼味道
不過這裡的『味道』不是指什麼臭味
而是指完全沒有他家實體店面中會有的超濃香水味啊XD

拿來當家居服的褲子和帽t料子穿起來都蠻舒服蠻軟的
不過才剛購入沒多久
不確定會不會也很容易起毛球

然後我實在不太喜歡他們給的尺寸建議表啊
因為都是列出胸圍、腰圍等尺寸再建議你所需的尺碼
我比較喜歡給我衣服的實際尺寸啊
我覺得這樣從我現有的衣服去對照會比單看身材更準

是說都把模特兒的身高列出來怎麼不順道列個衣服長度呢?

結果我一直覺得我怎麼可能會穿S硬是買了M
然後就──
還真的太寬鬆惹~~~(這樣該高興嗎?)
但是因為清倉所以想換尺碼也沒得換(沒貨啦)
反正是家居服穿寬鬆一點也就算了所以就這樣吧

後來則是趁另一波五折+不限金額免運(在美國我覺得免運超重要的!!!)的活動
購入這款企鵝親親圖案的套頭針織上衣
圖案真的好可愛啊~~~
而且還是我少有的深綠色上衣真是太好了!
(他家同款不同色是連上面的圖案都不一樣)

衣服有一點前短後長 側邊有小小開叉

我這次有乖乖不鐵齒地選了S
果然剛剛好啊~~~

這件衣服送來的時候就有那股聞了就知道是他們家衣服的香水味了
衣服很輕也不刺
但就是感覺不太保暖就是了
反正我也只是衝著可愛的企鵝親親圖案買的啊>////<

實穿照
買美國牌子的好處就是袖子不會太短

搭上紅色牛角大衣變紅配綠狗臭屁
整個突然就很有聖誕節的節慶風

偷偷介紹一下襪子也是有很多企鵝圖案XD

我都說這是為了讓企鵝先生拜倒在我的腳石榴裙下嘛哈哈哈哈
但我朋友都說這根本我根本是想把企鵝先生踩在腳下(咦?)

是說在美國買網拍一下單後都會有種空虛的感覺
因為等到收到東西都要1-2個星期了(有的時候還不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