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11 洛杉磯DAY3:好萊塢之小心強迫推銷啊啊啊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有從這張照片看到什麼嗎?XD

本日行程:好萊塢→不知名海灘

旅遊小筆記(真的很重要啊我拜託你一定要注意啊~~~):
除了和有扮裝的那些街頭藝人合照要錢之外
還會有一種人是先是跟你簡單聊天
之後就遞給你CD的那種人
再來他們就會向你強迫推銷那些CD了……
總之陌生人遞給你的東西千萬不要拿!
然後有陌生人突然跟你搭話問你是哪裡來的
你可以友善地回應但千萬記得還是要保持該有的警戒心喔!
關於我們遇到的詳細情況文內會再細說
總之出門在外大家務必小心
免得因為一時不察造成金錢損失而壞了遊玩的好興致

來洛杉磯前來列了很多其他的景點
結果發現來了之後我跟企鵝先生拖拖拉拉地實在也去不了幾個啊~~~
但都來了洛杉磯似乎不可不去好萊塢
畢竟身為一個道地的觀光客
不去好萊塢拍張照片紀念一下真是太說不過去了

開往好萊塢的路上還經過了比佛利山莊的指標

但也是沒有時間去晃晃
不過我對影星們的住家好像也沒什麼興趣(而且也只能看一下大門)
一來是反正豪宅我又買不起
二來是我從來都不是個追星族的料啊

原先以為到好萊塢之後會很難停車
沒想到其實還好(還是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
我們直接把車停在Hollywood & Highland這個商場的停車場
商場有兩隻巨大白象裝飾

停車費忘了是多少
但是在商場內消費的話有優惠
我們後來的消費就是企鵝先生去買了一杯星巴克的飲料
有沒有超好達成的!!!
印象中消費完的停車優惠還蠻便宜的
是個你聽到會覺得在好萊塢這種無敵知名的觀光景點停車費收這樣很便宜嘛的價格

來到Hollywood & Highland
當然就要去找找那個可以拍到山丘上HOLLYWOOD字樣的點啦
第二層那邊聚集很多人的地方就是了(第三層我們去的時候沒有開放)

朋友跟企鵝先生一直跟我說不要對此有太大的期待
因為HOLLYWOOD看起來超、級、小、的!
大概是因為預防針被打了很多
所以現場看我其實覺得還好嘛~~~(因為沒有想像中的小)
但是一拍照真的就很明顯啦(快回去看看本文章的首圖!!!)
尤其是人上去一起合照時──
真是小到根本看不到HOLLYWOOD這幾個字嘛

接下來是另一個觀光景點──中國戲院
沒想到也是個看到實體覺得好小的地方啊
而且中國戲院的風格真的就是那種『西方人想像中的中國風』的感覺

隨意拍幾個手印腳印跟大家分享

Michael Jackson(這是在他過世後子女用他的表演的手套和鞋子印上的)
想當初他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時候我還是個小孩
演唱會的尾聲竟然還可以免費進場!!!(然後我就莫名其妙進去了)

星際大戰

就在我在中國戲院前東晃西晃的時候
本日最悲劇的事情發生了!!!!!!(強迫推銷來了!)
在一旁落單的企鵝先生被兩三個人包圍住
之後我回頭去找企鵝先生時
只見他手上拿著幾張CD
才知道他花了40鎂買了這幾張爛CD!!!!!!!!!!!!!!!!!!!
當場我都快崩潰了!!!!!!!!!!!!!!!!!!!!!!!!!!!!!!!!!!!!!!!!!!!
40鎂耶!!!!!!!!!!!!!!!!!!!!!!!!!!!!!!!!!!!!!!!!!!!!!!!!!!!!!!!!!!
我問他你幹嘛給他們那麼多錢?
他說他想把CD還給對方但對方一直不肯拿回去
給太少對方又不願意
所以就……

後來這件事轉述給友人聽時
他說他也有遇過這種情況(看來這種手法應該也蠻盛行的)
但他很幸好有順利地把CD丟還給對方

不過為免把自己置於不妙的情況中
請跟我大聲複頌三次:
不要隨便拿路人給你的東西!
不要隨便拿路人給你的東西!
不要隨便拿路人給你的東西!

然後再跟我大聲複頌三次:
陌生人問話時請有警覺心!
陌生人問話時請有警覺心!
陌生人問話時請有警覺心!

因為對方起手式就是問企鵝先生從哪裡來
當回答對方我們是從台灣來之後對方就會接一句中文的『你好』
當你可能以為只是旅行中的小小閒聊時
卻沒想到接下來對方就要向你強迫推銷了

如果你有把握可以一直保持警覺心的話那可以客氣的回應兩句
但如果你沒把握的話真的乾脆不要理會對方就好

繼續回到本日行程
和友人會合之後
我們又一起去洛杉磯的沙灘走走(不確定是哪個海灘啦)

洛杉磯的天氣真是太宜人了
更神奇的是洛杉磯的海灘沒、有、海、風耶
我之前去舊金山的海邊就被海風吹到冷到崩潰啊~~~

海灘小行程結束之後我和企鵝先生別過友人準備繼續長征回家啦
然後一回家馬上覺得超冷的XD(北加好冷喔)

這次三天的洛杉磯行仔細算來也才玩了一天半吧
車程時間實在太多了好划不來耶
都沒辦法好好把時間用來玩耍
其實還是搭個飛機過來比較方便吧
雖然要再花機票錢
可是可以玩的時間也激增超多的啊(沒有遇到飛機delay的話)

感恩節前和友人的洛杉磯小聚到此告一段落
接下來要期待的就是又廢又冗的感恩節假期啦!XD

2015.11 洛杉磯玩耍紀錄:
洛杉磯DAY1:開車是旅行中的浪漫還是浪費?
洛杉磯DAY3:好萊塢之小心強迫推銷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