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11 洛杉磯DAY2:今天只有一個行程的環球影城日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照片是一個歌舞劇開場的概念?

本日行程:環球影城

洛杉磯的第二天
什麼都不用規劃
因為今天一整天全部都要耗在環球影城啊!
這就是安排去遊樂園的好處啊~~~(姆指)

因為朋友在UCLA念書的關係
讓我們都可以用UCLA的優惠買到門票+停車費
如果沒有UCLA的朋友也沒關係
環球影城官網也會有優惠活動(我要買的那一陣子就有看到)
或是上網搜尋一下也會有其他通路的優惠可以研究

和朋友會合之後就出發前往環球影城啦!(灑花)

原本想說星期天應該會人潮滿滿滿
可是前往環球影城的路上車潮倒也還好耶
究竟是大家早就都入園開始玩了?
還是大家都在等感恩節的假日再來所以前一個週末反而還好?
不過我也只去過這一次所以當然無從比較啦

據說攻略是先別管入口處的那顆球(超多人在跟球拍照的)
要不管三七二十一趕緊衝進去排隊搭遊樂設施(朋友說的)
因為剛開園的排隊時間大概在半個小時之內(我們買的是一般的門票 沒有什麼快速通關)
可是我們還是先去找那顆球一起拍照
幸好有先這麼做
因為離開的時候天早就黑啦要拍也沒得拍啦(黑到就是首圖那麼黑啊)

然後真的必備太陽眼鏡
有太陽眼鏡拍照真是太方便啦都不怕被陽光閃瞎啊~~~

進到環球影城啦
感覺就像個小小的城鎮
上面那兩個人也很有戲喔

入園之後我們馬上開始找要玩哪個設施
先從上層的園區開始玩
從超夯(夯到之前感恩節也是一堆人扮小小兵啊)的小小兵開始
 

外面有小小兵供大家合照
超受歡迎的啊!




玩完之後又捕獲另一組人馬!


再來是史瑞克
 

還有辛普森家庭(可是我都看FOX的台版耶XD)

然後也看到了即將開幕的哈利波特
雖然尚未開幕但紀念品店早就開始營業啦真是有夠會搶錢的XD

除了史瑞克是單看3D影片加一些其他的東西之外
小小兵和辛普森家庭都是那種椅子會小動一下的4D設施
其實我還蠻愛這樣的
因為對身體的負擔不會太大又有點小小刺激感XD

中午在辛普森家庭附近的漢堡店用餐
 

東西比在迪士尼好吃多了啊~~~
不過企鵝先生的鬆餅漢堡中竟然少了生菜呢?!
但我們吃一半才想到所以就算了
然後千萬不要喝這邊的奶昔
完全吸不上來耶!完全!
企鵝先生一開始還以為我是吸力太小了才喝不到奶昔
殊不知這奶昔根本就是冰淇淋啊
最後根本只能挖來吃啊QQ

吃完午餐就是排一發很久很久的片廠導覽
來環球影城不看這個就太說不過去了
我們後來才發覺早上還有中文導覽
下午就只有英文和西文了
所以如果想參加中文導覽的人要注意一下喔!

導覽搭的車子 還蠻長一列的

這個導覽其實還花了蠻多的時間
特效和場景那些也都蠻有趣的XD
放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回到未來》中的市政廳場景
還有很多知名的車子

有機會大家還是親自前來體驗吧

結束片場導覽之後我們就移動到下層園區啦
這裡的設施比上層就還要刺激啦
不再只是那種4D影院而是真的會飛天遁地的那種(好啦也沒那麼誇張)

我們抵達下層園區就先看到恐龍
真的非常像啊!!!!!!!
像到我們都在討論人到底是怎麼塞進去的XD
工作人員最愛戲弄小孩了
小孩上去拍照他們都會特別教他們馴服恐龍的技巧
但是恐龍都會很壞地故意嚇他們
你看那小女孩的表情真的超震驚的啊

他們幼小的心靈應該覺得這恐龍是真的吧
但是輪到我們的時候大概因為我們年紀大了
工作人員很快地幫我們拍好照就讓我們離開了嗚嗚嗚

排隊等玩遊樂設施的時間越來越長了啊(在中午到下午這段時間我覺得排最久)
排變形金剛時站到我都累了啊
雖然環球影城也是有在排隊的地方弄點小佈置讓你覺得排隊也是遊玩的一部分
像小小兵裡面等待的時候有播放影片
辛普森家庭在排隊時也可以看到一些有關的佈置
但不得不說細節方面還是迪士尼比較厲害一些(2013年我去過洛杉磯附近的迪士尼玩)

從變形金剛出來之後天就已經黑了

排隊又開始不用花很多時間(可能因為星期天所以大部分遊客會早點離開?)
再來我們就準備挑戰好像是最刺激的神鬼傳奇和侏羅紀公園
因為從外面實在看不出裡面是個什麼樣子(設施都在室內)
加上神鬼傳奇還要寄物所以整個讓我好緊張(怕是刺激到東西都會亂飛的那種)
我最無法接受的就是那種要360度轉一圈的雲霄飛車(迄今從來沒嘗試過)
很擔心會不會我根本無法承受啊
幸好搭上設施發覺安全帶看來就不是能把人倒吊過來的那種 呼~~~
友人怕我太緊張
還貼心地事先提醒我會有一個突然往後退的瞬間要我有個心理準備
結果──

我玩完的感想是根本超還好的啊!!!
然後往後退之後瞬間就結束了
大家應該都覺得結束得很莫名其妙

再來就是聽說和金礦山很類似的侏羅紀公園

晚上人變好少所以侏羅紀公園根本連排都不用排
馬上就搭上了啊簡直毫無心理準備
隨著小船開始一層一層往上爬不由得也擔心了起來
畢竟往上爬的高度等一下都是要還的
然後我們還很擔心會被水弄濕(超不想被水弄溼的一群人)
沒想到到了要往下衝之前竟然看到前面是一片水幕啊
那時候我們的心思根本都不在等一下要往下衝
而是全部在驚呼天啊這下子不被淋濕也不行啦
幸好下去之前有一隻暴龍突然凌空出現
他一出現水幕就不見了
所以我們實在超感激暴龍出現的XD

然後這坡度比金礦山的第二段還要不高啊(去年我才剛去玩過所以還有印象)
所以也是比想像中還好嘛(攤手)
其實環球影城根本沒什麼可怕的設施啊

以上就是環球影城的一日遊記
最後晚餐跑去吃了日式咖哩屋
另外朋友還帶我們去吃了好像也很夯的甜點HONEYMEE
還蠻好吃的
冰淇淋本身就蠻好吃的
蜂巢的口感也是蠻有趣的
加州很多店都是從南加開到北加來
HONEYMEE的話可以的唷!
快點開上來吧!>.^

2015.11 洛杉磯玩耍紀錄:
洛杉磯DAY1:開車是旅行中的浪漫還是浪費?
洛杉磯DAY2:今天只有一個行程的環球影城日
洛杉磯DAY3:好萊塢之小心強迫推銷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