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5.11 洛杉磯DAY1:開車是旅行中的浪漫還是浪費?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準備出發來去洛杉磯!
因為有朋友在洛杉磯的緣故所以打算前往一聚

可是出發前我一想到要開車就好哀怨啊~~~(整個很不愛開車)
不斷地想說還是應該搭飛機去才是
不過企鵝先生都會回我『光等飛機delay的時間我們早就開到洛杉磯了』
(因為我們曾經有過去賭城 飛機一路從晚上八點delay到半夜一點的經驗)
而且企鵝先生最愛說對加州人來說(但我是台灣人捏)
開車來往舊金山跟洛杉磯明明就很近啊

我跟企鵝先生每次出門玩必定拖到中午才出門
反正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話時間就很隨性
快中午的時候我們終於踏上長征(好啦對美國人來說一點都不長)旅途

企鵝先生提到之前和朋友開車去洛杉磯時
中間有一段路完全就是『複製貼上』
因為路很直很直然後兩旁的景觀又一直一樣(種滿一樣的樹)
有種明明有在前進卻好像也沒有前進的感覺
我實際走過一遭之後
覺得5號公路段是真的很直很直沒錯
連在地圖上看這條公路真的也就是一條好直好直的線啊
但路旁景觀才沒有企鵝先生說的那麼誇張一直複製貼上啦

這就是公路旁不知名但卻一直出現的樹叢
求助臉書大神之後
竟然有強者我朋友跳出來回答這是杏桃、桃和李等作物混雜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的答案是否正確啦哈哈哈

午餐就在公路旁的休息站解決囉
有提供飲食服務的休息站當然一定有好幾家速食店和好幾家加油站
有的比較大的站還會有旅館
只是這些休息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不知道這些在這邊工作的員工到底是從哪裡來工作的啊

午餐吃的是Taco Bell
也是一家非常常看到但一直都沒吃過的速食店
這下企鵝先生的美國速食全制霸大業幾乎完成啦(還剩一家Jack In The Box)

結果這樣開到了洛杉磯早就天黑了啊
一天差不多就在車程中結束了

晚餐和洛杉磯的朋友們相約
據說洛杉磯有超多好吃的亞洲食物
所以當然請在地人推薦一下啦
吃到一家便宜好吃的港式飲茶餐廳(名叫金凱旋宮)

我發現我身邊在美國待久的台灣女孩們都有一個特色
那就是──
頭髮變得很沒型(噗)

每個人幾乎都會變成長瀏海的造型啊
不過這種長瀏海都不是刻意留的 而是不得不留
因為一想到整理頭髮好像也不便宜大家就放棄惹XD

好吃的食物與好久不見的朋友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雖然這樣說好老梗但有待過異鄉的人應該都能感同身受

最後我要說
從北加開車來南加真的很花時間耶
下次不考慮搭飛機嗎?

企鵝先生:對美國人來說開車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我:我就不是美國人啊……

2015.11 洛杉磯玩耍紀錄:
洛杉磯DAY1:開車是旅行中的浪漫還是浪費?
洛杉磯DAY3:好萊塢之小心強迫推銷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