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美國牙齒矯正第七章!咖哩的威力不容小覷!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最近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連牙齒的比較圖都已經懶得做了……
但是突然發生一件想拿出來碎念的小事
就是──
咖哩的威力不容小覷啊!!!!!!!!!!!!!!!!

常常看到矯正期間不能吃咖哩飯的說法
起初我也不以為意
吃了幾次其實覺得也沒什麼影響(當時還未套上橡皮圈)
矯正器看來也一如往常一樣潔白
看來並無被染色的痕跡
想來不能吃咖哩飯應該是無稽之談才是
以為只要一吃完飯馬上刷牙應該都不會有任何影響

沒想到──
等我開始套上透明的橡皮圈之後
我才了解到咖哩飯的威力有多驚人啊啊啊~~~(抱頭)

先前跟朋友在一家咖哩屋吃飯
一吃完我馬上很乖地去刷牙
結果晚上弄牙線的時候就發覺牙齒閃著一層黃光啊!!!!!!!!!!!
真心不騙!
我真的是一吃完就去刷牙
沒想到竟然還是逃不出咖哩醬的手掌心啊~~~

但從那次之後我又吃了好幾次咖哩
反正都已經黃了再多吃幾次也沒關係嘛哈哈哈

看來矯正期間面對咖哩還是要小心為上才好XD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吃咖哩飯啦
只是以後就挑要換線前幾天再吃
這樣馬上又可以套上新的橡皮圈
才不會讓泛黃的橡皮圈影響到牙齒的美觀啊(是說現在在矯正也沒什麼美觀可言啦)

其實本來有附圖的
但想想也是蠻噁心的啊就拿掉了啦

牙齒矯正系列文章在此:
台北牙齒矯正諮詢心得分享
美國牙齒矯正序曲!3D齒模與分離器
美國牙齒矯正第一章!矯正器一次到位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二章!沒想到我也遇到臉凹大魔王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三章!拔、牙、記!
美國牙齒矯正第四章!初次換線真真痛煞我也!
美國牙齒矯正第五章!登登登~~~讓我們歡迎骨釘登場!
美國牙齒矯正第六章!矯正半年小心得與開始拉橡皮筋了啊
美國牙齒矯正第七章!咖哩的威力不容小覷!
美國牙齒矯正第八章!牙齒也有痛苦收心操?!
美國牙齒矯正第九章!盼著盼著終於一周年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十章!食不下嚥之葉菜纖維與鐵絲共舞
美國牙齒矯正十一章!矯正醫生痛下毒手 家庭主婦樂放暑假
美國牙齒矯正十二章!遇見傳說中的矯正好物──小胖子牙刷!
美國牙齒矯正十三章!新年新希望之歡送骨釘迎新春
美國牙齒矯正十四章!終於等到牙齒關縫的這一天!
美國牙齒矯正外一章!醫生快點讓我覺得痛吧!
美國牙齒矯正十五章!咬緊牙關來微調矯正器囉
美國牙齒矯正十六章!火力全開的橡皮筋關縫超神速啊!!!
美國牙齒矯正十七章!你的嘴巴裡有幾條橡皮圈呢?
美國牙齒矯正十八章!終於走到矯正的最後一哩路啦!
美國牙齒矯正十九章!矯正大業終於完成!
美國牙齒矯正二十章!矯正前→矯正中→矯正後 臉型外觀三段變化史
美國牙齒矯正番外篇一:為了阻止門牙縫出現而做的上唇繫帶手術
美國牙齒矯正最終回:最後門牙縫的解決方式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