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里軒外銷美國針織毛衣樣品出清特賣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日期:2016/01/14~01/22(僅周一至周五營業) 12:00~16: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6號9樓

里軒的特賣這次是我第三年去
前兩年全部空手而回
都空手而回了兩次我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這次還是跑去看看

而且人家都說是外銷美國的樣衣特賣
可是我明明就一直覺得在美國買衣服超難買的啊
結果回台灣又跑去逛外銷美國的樣衣特賣自己都覺得太莫名其妙了

誰叫之前12月那波特賣潮我都沒跟到實在太扼腕了
回來說什麼都要到處逛逛

題外話
其實我一回來也馬上怒逛了young/8HAPPY、城企集團、厚實毛衣
木比(MUBI)和LACE等特賣會
(一口氣列出來感覺也是驚人的多家啊~~~)
只是逛了以上這幾家我竟、然、一、件、也、沒、買!
沒辦法~~~真的都沒看到喜歡的當然也不能亂買啊~~~

回到正題
先一下看里軒的價目表

特賣現場是一間房間四面都有掛好的衣服
中間則是有一堆衣服山可以翻找
和往年並無不同

里軒逛起來的舒適度應該大勝之前的厚實
因為厚實有好多衣服都是丟在地上要蹲著翻找
大概是我年紀大了(?)要我跪在地上翻東西真的好累(起來還會頭昏)
里軒中間那堆衣服山至少是放在桌面上站著翻就好了
是說我參加過那麼多場特賣會
厚實真的是唯一一場衣服丟在地上的特賣會啊~~~

里軒這次營業的時間是平日的下午
時間真是對在工作的人非常不友善
所以現場逛的人也不多
於是場地雖小但也不會太過擁擠

唯一比較要注意的是現場只有一面立鏡
有時候好幾個人都想照的時候就要小小等待一下
害我都不太好意思照太久
只好在輪到我照鏡子的時候火速拿出手機自拍一張
之後再到一旁慢慢考慮

不過因為現場人真的不算多
輪流照鏡子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啦

雖然價目表上有寫不能試穿 但其實是可以試穿的
工作人員也都一直鼓勵大家試穿
還說有些衣服看起來還好 穿上去可能就很好看(這倒是真的)

超喜歡能試穿的特賣會啊!!!
試穿完全能大幅降低買到鬼遮眼衣服的機率啊!!!

現場衣服的色調大體上我覺得比較偏暗色系
風格也如大家說的比較成熟一點
我在逛的時候環顧四周感覺都是熟女姐姐們居多啊~~~
如果穿衣風格是青春活潑的話來這邊挖到寶的機率大概就蠻低的了

好啦!
碎念了那麼久終於到了分享戰利品的時候了
第三年的里軒特賣我終於有所斬獲了
(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所以開始可以接受成熟風格了嗎?)
回台逛了那麼多場特賣之後終於開張啊~~~(灑花)
連遠在美國的企鵝先生都為我高興XD

第一件 粉色毛海蝴蝶袖上衣 200元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
但摸起來超柔軟超舒服

原本很擔心毛毛很容易顯胖
加上又是稍短一點的上衣不所以太能遮肚子
不過試穿之後比想像中瘦

實穿照
本來是想回家另外拍
結果衣服已經拿去洗了還沒乾
只好給大家看現場拍的試穿照

我推測不顯胖的原因應該是它衣服兩邊的針織走向是直向的所以視覺上不會橫向膨脹
然後兩邊直向+中間橫向的紋路讓平凡的素面針織上衣感覺比較活潑一點

蝴蝶袖是真的蠻大的
試穿時手夾緊都可以感受到布料夾在腋下
有種掰掰肉超肥的錯覺XD

這件在現場不只一件
還看到有人試穿白色的

第二件 白色雪花珠飾上衣 200元

領子是翻領

實穿照 一樣是當天在現場拍的

這件衣服猶豫了蠻久的
因為超擔心是不是因為自己年紀大了所以開始對blingbling的衣服有愛
後來是因為想說雪花圖案還不算太老氣吧
加上想說外面買一件上面有縫這些裝飾的針織上衣應該也不只200元吧
於是還是說服自己買下來了
近拍衣服上面的雪花

不過這件料子感覺普普通通
沒有第一件摸起來那麼柔軟

這件衣服一樣現場還有好多件而且有不同尺寸
我買的是M
穿起來還算寬鬆

工作人員說因為他們是外銷美國所以衣服尺寸比較大
建議大家找比平常穿的尺碼還小一號的尺寸
但沒想到我還是可以穿得下M的衣服啊~~~
看來我的骨架頗似美國人啊~~~(遠目)

不過我的衣櫃中多有粉色和白色的衣服
沒想到再買還是買這兩色的衣服啊~~~

工作人員也會時不時補貨
當天在現場待到快4點時工作人員還有拿出新款式
角落感覺還有很多袋衣服沒整理出來
看來應該還有機會有新貨登場(?) 
啊~~~希望回美國前再來更多場特賣會可以讓我衝衝衝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