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五色戰隊登場!風之羽裳太陽裙五色分享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購買網站:淘寶風之羽裳(如若連結失效請見諒)

這次要分享的是淘寶風之羽裳的太陽裙(其實已經買好一陣子了……)

我買的都是40公分 無內裡 無安全褲款

上面這張照片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 首圖有受到黃光的影響
下文的實品單拍照則都比較深啊
很擔心因為照片有色差誤燒到人啊~~~
現在住的地方光源要嘛不足 要嘛是黃光 好難拍照啊~~~偏偏我也不太會後製調色>"<

直接先說風之羽裳太陽裙的優點!
40公分的長度對我(164公分)來說剛剛好 是短裙但又不會短到令人羞恥真是太美好了
(不過我最近大概因為年紀大了又覺得可能買43公分比較好XD)
超修飾!胖大腿和小肚肚都遮得剛剛好啊~~~
(我都胖這一圈 唯有太陽裙可以拯救我啊啊啊)
材質在厚跟薄之間拿捏得剛剛好 一年四季都適合穿搭超回本
冬天我都內搭發熱厚褲襪
然後真的覺得好冷可以再穿長靴+長大衣
有時覺得這樣比穿牛仔褲還保暖一點XD

至於我為什麼選無內裡跟無安全褲款的呢?
無內裡我想可能是我買的時候就沒有這個選項吧
安全褲的話我都是自己再另外穿一件蕾絲安全褲
這樣上洗手間就不用還要脫裙子
而且冬天有時候穿比較厚(厚到內褲都看不出來)的褲襪就不需要安全褲啦
內建安全褲的我反而覺得沒辦法隨狀況應變比較麻煩啦

我跟太陽裙的緣份一切都要從這一條在路邊攤買的裙子說起……
那時買了這條裙子之後真的覺得超、好、搭!
只是──
它真的好短好短好短吧~~~
印象中我那時量只有36公分吧!(我想多省幾公分廠商又可以多做一條裙子吧)
每次穿出門都會忍不住一直拉低一直拉低一直拉低
想把裙子穿在低腰的位置
不然裙子下緣感覺根本只蓋住屁股一點點啊~~~
感覺好害羞啊!!!
可是鬆緊帶就是會自己往身體最細的地方移動
所以每次走一走路裙子就又跑到正常腰的位置
然後我又會開始覺得我的屁股要露出來惹>艸<
每次穿這條裙子出門就在『我一直努力拉低→裙子一直奮力向上』的迴圈中度過……

於是當我看到風之羽裳的太陽裙竟然有40公分時!!!
我彷彿看到眼前出現了一塊浮木!!!
快點!!!
在我被屁股就要露出來見人啦的害羞大浪淹沒前
快點把我救上岸吧吧吧啊啊~~~!!!

然後當我在岸上回過神時
我已經怒買了三條太陽裙了!
這次選了皮粉、豆綠和黑色

真的不要小看4公分!
多了那4公分我終於可以安心出門
從此逃離『我一直努力拉低→裙子一直奮力向上』的迴圈啊!!!

太陽裙攤開來真的就是一個圈(我之前路邊攤買的那件沒這樣試過不知道長怎樣)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外加介紹我買的各色啦

身為粉色愛好者皮粉是一定要買的!
這個皮粉其實沒那麼粉紅
照片顏色太深粉紅了但我不知如何調成比較接近實品的顏色啊
垂墜度蠻不錯的

實穿照 實品顏色比較接近這個
(踝靴心得請見『因為平價所以不知不覺買了超多雙的富發牌購物心得』)

皮粉這色就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但不知為何我明明應該很常穿啊卻找不到幾張照片
完全找不到夏天的穿搭照是為什麼啊~~~

再來是不知不覺買什麼都一定要包到這色的豆綠
實品比照片還要淺 實穿照比較接近實品一點
總而言之就是這次拍的照片都拍深了所以只有黑色那張沒有色差吧 囧
豆綠對我來說就是春夏限定色
發展比較受限一點啦
除了白色上衣外也不知道還能搭什麼顏色的上衣

實穿照
(包包心得請見『好姐妹一起背!水莎同款單肩包──草綠與檸檬黃』)

話說我覺得風之羽裳的顏色名聽起來都好不生火
豆綠叫薄荷綠不是感覺比較夯嗎?XD(我自己覺得差不多啦 但也有人覺得不一樣)
因為豆綠都會一直讓我有種『蛤?跟綠豆有關嗎?』的感覺
皮粉也是有種應該沒那麼好看的感覺又一直讓我想到橡皮筋不知為何啊

再來是只是為了硬湊一公斤只好買個應該會百搭的黑色

真的是一片黑黑的什麼都看不出來

實穿照


(牛津鞋心得請見『★鞋櫃必備救援王牌★來雙海星家夢想中的牛津鞋吧!』)

這褲襪真的是來亂的XD
(褲襪心得請見『2016 琨蒂絲年終特賣會』)

黑色果然百搭
隨便找找就找到兩三張照片

因為覺得太陽裙太好穿搭了
完全拯救我這穿長褲就是怎麼穿怎麼怪的人啊
所以又購入了駝色和酒紅兩件
當時本來還有考慮買比較長的款
可是因為就是好想多露一些腿喔所以還是選了40公分

駝色是之前看ptt es板板友分享覺得好氣質所以選這色 照片依然拍太深

實穿照


(上衣心得請見『2015 克洛絲集團聯合特賣會』)

但我後來發覺它在我手下發展也是蠻受限的
除了白色上衣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搭什麼耶 囧

酒紅則是毫無意外地好搭


實穿照


(上衣心得請見『2015 NON-STOP特賣會』)
酒紅我覺得幾乎搭什麼顏色的上衣都可以 白的粉的藍的黑的灰的都可以

實穿照這樣看下來我大多還是把衣服放在外面沒有塞進去比較多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肚子真的太大了忍不住還是想遮一下吧~~~(遠目)

太陽裙雖然對我來說是穿搭好物
但有沒有缺點呢?
其實還是有的
最後就來說一下它的缺點

雖然腰帶那一圈很寬很寬
可是其實它裡面的鬆緊帶沒有真的那麼寬
鬆緊帶只有紅線標的那麼寬(上圖是駝色 下兩張圖是皮粉 怕大家誤會所以說明一下)
所以可以看到黃色箭頭上方所指那邊有一條線(縫線上方的位置)

其實就是鬆緊帶下緣造成的痕跡
然後因為是鬆緊帶的緣故
鬆緊帶都會順著身體原本的曲線(見紅線部分)
而且我覺得腰帶太寬了這樣紮好怪喔
真要塞衣服的話要拉出來一點會比較好看但我常常手殘拉不好 囧

然後因為布料其實不算太厚
如果要塞比較厚的冬衣進去
從外面看起來會隱約感覺到被塞進去的衣服痕跡
黃色箭頭指的位置就可以看到裡面衣服的痕跡 但其實不講應該沒人會發現啦

以上所指的缺點好像真的有點雞蛋裡挑骨頭的感覺XD
但真的瑕不掩瑜啦!

而且以上的缺點不排除是我肚子肉太多的關係造成的QQ

不過我後來理智地覺得真的不用買那麼多(雖然很便宜)
包三色就差不多了(肺腑之言啊~~~)
我應該只要買皮粉 豆綠跟酒紅就好了
黑色是我已有黑色毛料短褲 駝色則是雖然很氣質但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顏色啊
我最近的體悟是人生沒有一樣東西真的需要包色
因為永遠都有新的商品想買到時再選別色就好了啊!!!

怎麼結尾變成勸世文了(?)

我的太陽裙穿搭小技巧:
因為有人問到太陽裙的搭配問題
我就來野人獻曝一下啦
我個人覺得不管太陽裙是什麼顏色 上衣只要搭白色就百搭
想展現腰身的人就把衣服紮得稍微鬆鬆的就很好看了
想遮一下腰的人就搭短一點的上衣剛好蓋住腰帶一點點
或是直接搭長一點的上衣 這樣剛好連肚肚一起遮
肚子凸凸的部分就假裝是太陽裙的裙擺造成的 Good Job!
只是選擇長上衣又不想紮的話衣服就要選略為寬鬆一點的
很合身又長下擺的上衣不塞進裙子內的話會和四散外放的太陽裙裙擺好衝突所以怪怪的
我的觀察啦 一點個人淺見
如果想搭其他顏色的上衣就看自己覺得和裙子色搭起來順不順眼就好

1 則留言:

  1. 雖然一直有新的商品會出再買別色就好,
    但我真心覺得這條裙子包色包的好呀~~~
    每件穿搭起來都好好看噢(心)


    版主回覆:(03/31/2017 05:11:12 PM)

    謝謝誇獎>///<
    不過錢還是要省著點用啊
    而且包了色也沒那麼多屁股可以穿XD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