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 Jelly Beans特賣會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日期:2016/01/18~01/29(節、假日除外) 11:00~18: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6號8樓之2

折扣為購買第一件商品300元 第二件則變為200元 之後就是一直200元
現場除了鞋子之外也有包包
據工作人員表示鞋子不是真皮但包包是真皮的
包包有的都有瑕疵
上面都有貼箭頭標明
不確定的話可以詢問店員
他們對商品的瑕疵處還蠻坦白的(現場也有NG鞋區)

現場大部分的鞋子下方都有鞋盒可能自己找尺寸
工作人員也都很親切地詢問是不是要幫忙找尺寸
但就算是工作人員來找也只是幫你從那堆鞋盒中找而已
好像也不太可能從其他地方生出其他尺寸給你(但還是可以問問看啦 有問有希望?)

然後這特賣會去年我有去過
我還特別找出自己去年的心得文來看XD
今年不曉得是不是還是慢了一步(因為聽到有人結帳都是2000多這樣)
所以我的心得跟去年差不多──

如果你的腳是S尺寸的話
恭喜你就是灰姑娘啦!
有機會可以挖到喜歡的鞋子然後變王妃
(這一段完全複製去年的心得文啊~~~)

不過去年我真的只有當壞心姐姐的命
今年有稍稍好一些
購入了這個牌子的第一雙鞋
現場還有其他兩色

尺寸分S、M和L
這一款算是尺寸還蠻齊全的
因為尺寸沒有分得很細
結果平常大多穿24號的我我穿M太緊但穿L太鬆 真尷尬啊
不過鞋子買大總比買小好
大還可塞鞋墊 小的話真沒救了(楦鞋子的效果通常也不佳啊)
於是購入了L號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的鞋子底雖然厚(因為很多楔型鞋嘛~~~)
但底不算軟
加個鞋墊或許穿起來會更舒服(可惜我之前合購來的羊皮鞋墊都在美國啊)

底有一點高度 後面略高
穿起來蠻修飾腿型的

鞋底是這個樣子 它家的鞋鞋底好多都是這樣

畢竟是特賣會
商品的狀況有時當然非最佳狀態
像我這雙鞋面上已有一些折痕(好像拍不太出來)
這款都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然後鞋身也有一點小瑕疵
紅圈圈起來的地方那個真的是白點點不是反光啦
這些小瑕疵我可以接受
但有點擔心鞋面上的折痕會不會很快就裂掉
如果很快就壞掉的話下次他們家的特賣消息出來時我一定會跳出來提醒大家的(握拳)

因為不能退換貨所以大家購買之前要仔細檢查喔!(工作人員也一直提醒)
尤其鞋子還要確定兩雙尺寸都一樣然後真的各是左右腳
(記得以前好像看過有人特賣買到同隻腳的鞋子)

實穿照
因為手邊沒有多的鞋墊想說先穿個襪子試試看(不過好像真的還是需要鞋墊啊~~~)
 
結果這樣搭配好像蠻有趣的

我還拍了一些現場我感興趣的鞋款照片
本來其實想買這雙的
這雙尺寸竟然是以碼數分別 不是只有S、M和L
還有黑色和另一個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橘色?杏色?)的顏色(對不起我忘了一起拍)
後來是想說我根本超少穿高跟鞋的啊還是不要亂買了於是就放手了

可愛的涼鞋
花邊超可愛的但只有S(眼神死)
如果有我的尺寸我一定會買啊啊啊啊

短靴
 

現場其實蠻多款短靴的
上面都會有一些小設計並非簡約路線
只是一眼掃過鞋盒的尺寸
幾乎都是S都是S都是S啊~~~
少數有看到M但我也穿不下啊(攤手)
有看到有人一進來什麼鞋都套得進去(小腳人!!!)
實在太令我羨慕了啊~~~(咬手帕)

另外
湯城園區真是特賣會多多
大樓門口旁就有特賣會的立牌
公告欄上隨隨便便都有好多特賣訊息
 
上面這個本來有點興趣想順便去晃晃
結果發現明天才開始

最左邊那個我有去晃晃
他在14號7樓
這是它門口的告示
我沒有特別拍照
鞋款比較成熟所以我就沒買啦
有500、900的樣鞋
還有看到2500的真皮馬靴等等
我憑印象記的(我記憶力不是很好啊~~~)所以請大家還是以現場資訊為主
因為離Jelly Beans的特賣場地很近
如果發覺Jelly Beans都買不到的人可以順道去看看囉
反正這邊真的好多特賣的樣子
可以看看公告欄上有什麼感興趣的特賣
順道一次全都逛到!

相關文章:
2016 二訪Jelly Beans+湯城園區特賣會趴趴走
2015 Jelly Beans特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