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甜美可愛與成熟貴氣完美結合❤️Kate Spade愛心肩背包❤️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購買網站:Kate Spade官網
購買商品:secret admirer heart crossbody(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尚請見諒)

自以為很喜歡Kate Spade的我終於入手了第一個他家的包包啊~~~XD

Kate Spade真的是最得我心的美國牌子啊!!!
因為他們家多的是那種看到會讓人發出『好可愛啊!!!』的商品
這在美國超難能可貴的啊!!!!!!!!!!!!
大概就是這種有別於美式休閒的甜美可愛路線
讓Kate Spade得到超多亞洲人的青睞
(去年黑色星期五時等著進他家ouelet的隊伍超長 裡面超多亞洲面孔的人)

雖然我講得一副好愛Kate Spade的樣子
可是礙於價格的關係我一直都下不了手>"<
沒想到這次在官網SALE區看到了深深打中我心的愛心小包
而且還有額外75折的折扣
考慮許久終於購入他家的第一個包啦!
這也是我人生有史以來買過最貴的包包啊~~~
算得上是我人生的一大步啊!!!

最終購入價格為208鎂打75折變成156鎂
免運外加免州稅
免州稅真的超開心的 誰叫加州州稅也不低 不無小補

送上開箱圖!
收到的時候有點傻眼耶
原本以為會是比較可愛的包裝(為什麼有這種期待呢?XD)
但只是個很普通的紙箱

揭開開紙箱內的包裝紙一看
包包就直接被套在一個透明塑膠袋內
當下又更傻眼了啊~~~@@"
想說我花那麼多錢竟然連個防塵袋都沒有?!
不過後來發現是自己耍笨啦
當然有附防塵袋啦
只是放在包包內XD

官網寫的顏色是cherry
原本我還以為會是桃紅色桃到有點接近紅色的顏色
但實品其實還是正紅色啦(想不通為何寫cherry啊~~~)
不過不管是桃紅色還是正紅色我想我都會很喜歡

愛心包包近拍
不得不說實品真的非常地有質感啊!!!
皮革上面還有仿蜥蝪皮的壓紋

這種形狀的包隨便找找就很多
大牌小牌或是沒有牌子的都有
所以其實我也不是沒看過愛心形狀的包包
但都沒有這次那麼著迷XD
因為我覺得心形設計的包包其實蠻裝年輕又可愛
可是要是皮革的質感不好很容易就會顯得廉價
我都這把年紀了(?)背這種心形包裝年輕裝可愛就已經很過份了
如果包包本身看起來還很廉價就真的太糟糕惹!!!

這次失心瘋的原因除了覺得Kate Spade的質感應該會不錯之外
(反正收到有落差就立刻退啊XD)
另一個關鍵就是這個仿蜥蝪皮的壓紋啊~~~

這樣講一副好像我超愛這種仿蜥蝪皮的壓紋設計
事實卻是大大相反啊!!!!!!!!!!!!!!!!!!!!!!
我一點都不喜歡仿蜥蝪皮的壓紋!!!
甚至覺得我短期內應該都不會買這種皮紋的包包
因為我覺得這種壓紋非常成熟貴氣
對於那麼愛強調自己有少女心(?)的我當然毫無吸引力啊~~~(攤手)

但是──
當愛心形成遇上仿蜥蝪皮壓紋時
真的一切都對了啊!!!!!!!!!!!!!!!!!!
俏麗可愛的愛心外形與成熟貴氣的蜥蝪壓紋
彼此衝突的元素反而互相拉抬
於是愛心外形因為蜥蝪壓紋而不會顯得太過幼稚
蜥蝪壓紋也因為愛心外形不會顯得過於老氣
可謂截長補短互利共生啊~~~(是在上生物課嗎?)
就這麼決定了!我要背這個包背個30年!!!!!!!!!!!!!

由於這個包已經讓我鬼迷心竅了
原本會讓我覺得是缺點的幾個原因 像是:
沒有手提提把很不方便
包包太小裝不了多少東西

但這些缺點在這個包包上面可以竟然讓我解讀成──
要是有手提提把的話就破壞了愛心形狀的樣子了啦!不好吧~~~
愛心包包就是要這個大小才小巧可愛剛剛好啊 再大一些就不夠精緻了啦

活脫脫就是那種去ptt男女板PO文章
結果全部推文都勸分我還回文嗆板友說對方對我超好的鬼遮眼狀態啊~~~
對!就是這種感覺!愛丟卡慘系!缺點都會看成是優點這樣XD

最後還是清醒一下跟大家分享一下包包太小這個缺點
太小也就算了 重點是它又是愛心形狀
所以受限於那個形狀可以裝的東西又更少了
我的企鵝短夾根本塞不進去QQ
手機的話雖然可以放進去可是是以一個卡在包包上半部的奇怪姿勢找到它的安身之處啊

包包內裡是可愛點點(忘了拍)
裡面完全沒有夾層和內袋
拉鍊部分是對開的設計
所以不會因為遷就愛心的弧度導致拉鍊很難拉開
也不會因為遷就拉鍊而犧牲愛心形狀凹下去的角度

不過!!!
如果我在台灣大概完全不會考慮買這種小包
因為我在台灣不知為何出個門就會帶哩哩扣扣一堆東西
但因為我現在在美國
包包裡裝幾張信用卡加我的手機這樣出門大概也算夠用了
其他哩哩扣扣的東西要嘛放車上
要嘛偷塞在企鵝先生的包包中(我常把我的刷牙包托孤給他XD)

總之我的內心都被可愛的愛心撫慰了!!!!!!!!!!!!!!!!!!!!!
所以不管我再怎麼列缺點出來還是覺得好喜歡它啊~~~(轉圈圈)

鬼遮眼無誤!

雖然此包包價格不可愛
但收到時還是心花怒放 這樣應該值得了吧
與其買很多普通喜歡的包包 不如把錢砸在一個超級愛的包包!!!
這也算是一種精打細算吧(都自己在說XD)

以下分享實背照


礙於價格的關係
買這包之前我還是掙扎很久>"<
而且還因為沒買過那麼貴的包包我刷完卡後心兒都在砰砰亂跳呢!(是否太小家子氣?)

在刷卡之前我曾經試圖想勸退自己(超常自己勸退自己啊)
所以我先丟訊息給我妹告訴他我快手滑惹~~~
超重視妹妹意見的我想知道我妹究竟會說『麥啦麥啦』還是『買啦買啦
(這是我們姐妹間的梗>///< 屬於懂台語的人才知道的雙關語)
誰知道因為台美時差的關係所以他在上班沒回我
而且就算後來他有回我也是回我第三種回答叫『送我~~~』= =

得不到妹妹幫踩煞車的我只好請鬼拿藥單去問企鵝先生的意見
之所以說這是請鬼拿藥單的原因是他永遠只會說『買啦買啦』不會有第二種答案
所以當我決定問他的意見時我內心大概知道我90%會敗下去
而且企鵝先生勸敗的說詞真的讓人不敗也不行

企鵝先生:每天早餐我付你15鎂好了 晚餐算20鎂 你一天就會賺35鎂 這樣是不是才開店開個幾天你就夠買這個包包了
我:你這樣說我突然覺得我超可以買這個包包的啊!!!!!!!!(大大生火啊~~~)

因為我每次做早餐或煮晚餐都會戲稱自己在開店
藉此為自己的主婦生活增添一點樂趣(?)
(可見『帥哥,今天要吃什麼?』一文)

不過我們都忘了扣掉食材成本了是哪招?
這樣早餐店跟食堂感覺將來開一開就會遇到經營問題吧?

我之前最常在ptt Actuary板分享特賣會的戰利品文章
推文好像都會是『很便宜』、『很划算』這種
沒想到有一天我可以po篇出會讓人推『好貴』的文章啊~~~XD
看來我長大了!(咦?)

最近我真的是活在愛的光波中
除了愛心包包之外尚有愛心浴簾、愛心荷包蛋和愛心吐司


這愛心系列不知何時才能告一段落呢?

延伸閱讀之愛心控的其他作為XD:
❤️❤️❤️愛心單品大集合❤️❤️❤️
聖水晶!給你愛!企鵝太太愛的光波大發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