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我在美國最愛逛的店就是──

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照片是法式吐司+奇異果(這也要寫?!)+阿薩姆鮮奶茶

我在美國最愛逛的店就是大創啊啊啊!!!!!!!!!!!!!!!!!!!(其實在台灣時也很愛逛)
聽起來真的很瞎但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啊~~~

美國大創大部分商品都是均一價1.5鎂(未稅價)
想想美國的物價再看看這1.5鎂的價格
天啊美國大創也太便宜了吧吧吧!!!

美國大創和台灣大創的商品蠻多都是一樣的(廢話)
但我有覺得美國大創的商品還是貧乏一些
尤其一些可愛小物在美國我都找不到啊~~~

不過美國大創也有一些台灣看不到的商品
像是襪子和內褲(是內含3C襪舍的概念嗎?)
然後常會有應景商品出現
像是萬聖節不用說一定有變裝道具(其實台灣也會有吧)
聖派翠克節也會有很多綠綠的商品出現
最近的話就是美國國慶日所以有一堆美國國旗圖案的商品

之所以以早餐照開場就是因為照片中的杯盤都是從大創購入的
最愛的是好可愛的杯子!!!
上面有一圈微立體花邊(但拍起來不明顯)
雖然只要1.5元但質感真不錯~~~

來美國之後唯有在大創我才能大肆採購啊~
我在大創裡不斷地說『買啦買啦』的行為可是讓企鵝先生嘖嘖稱奇呢!
所以家中一堆餐具和生活用品都是大創購入的XD

因為實在太喜歡新杯子了所以回家有點後悔怎麼沒買兩個

我:應該買兩個杯子的 這樣找人來家裡喝下午茶就可以一起用啊>////<
企鵝先生:沒關係啊我隨便什麼杯子都可以
我:我又不是要跟你喝下午茶(翻白眼)

不過我現在還不太會做點心
好像也沒資格邀人家來家裡開下午茶會啊

順道附上一些點心習作照好了

鐵鍋鬆餅
不得不說糖粉灑上去就會厲害度+20(雖然這張好像灑太多看久了像頭皮屑XD)
只是我好像不太愛鐵鍋鬆餅的口感所以後來就很少做了

在別篇文章也曾分享過的美式鬆餅
只是這次煎得比較厚一些
不過美式鬆餅的口感真的都比較乾
意圖讓人加很多糖漿才能吃得順口的食物啊~~~
太可怕了~~~

第一次試做磅蛋糕
選擇做了焦糖香蕉磅蛋糕
因為我那時剛好奶油不夠只能做一點點麵糊
放在大烤模中就只能烤出扁扁的磅蛋糕啦~~~
套了濾鏡結果都看不出蛋糕的質地了(蛋糕表示也被美膚了)
不是我在說這蛋糕真的很不錯
真材實料所以香蕉味超濃郁的
但後來一直懶得再做一次

總之希望有一天可以成長成可以在家開下午茶會的人好了!(握拳)

不過我前陣子倒是達成了請朋友來吃我的自製料理的成就!
我端出來的料理是雞絲涼麵

幸好可吃啊~~~呼~~~
原本我還很擔心自己做的涼麵到底可不可吃
企鵝先生說好吃我都會懷疑他是不是怕得罪我XD
不過後來有偷偷發現友人吃完第一輪之後都有再加麵再吃
應該是真的還不錯吃的意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