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學長已無登場機會啦~~~

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照片這道菜是麻婆豆腐
雖然我不吃辣但偶爾也會煮點辣的東西給企鵝先生吃
其實能夠完成這道料理也有賴企鵝先生的幫助
因為──

我要加豆瓣醬下鍋炒時發現我打不開豆瓣醬的罐子啊啊啊啊
只好趕緊關火然後傳訊息叫企鵝先生快點回家救我!

企鵝先生:你這樣要怎麼一個人生活 沒有學長你要怎麼辦?(老調重彈)
我:我不管啦 學長快來幫我!

之所以有『學長』這個梗是因為企鵝先生說台灣女生出國念書的話
都會有很多當地的台灣學長熱情地伸出援手幫忙生活所需

後來企鵝先生就買了一個開罐器給我
除了適用各式各樣的罐子大小之外
他竟然還選粉紅色的給我XD

是說我現在駕照和開罐器都有了!
學長你(誰啊?)從此再也沒有戲份了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