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09.07-08 來去新莊客場和大義說再見啊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0DSCN6143.jpg
大義掰掰~~~(揮手)
本來是想來去新莊和大義說再見
沒想到0907那場比賽是義大和我們說再見 囧

話說我今年跟拿威一樣在831領到機票一張呢XD
只是人家是拿到飛離台灣的機票
我則是拿到飛回台灣的機票啊~~~

是說我買機票的時候完全沒想到831大限的梗
純粹是從預計返台的日期區段內選機票最便宜的一天
是後來看到拿威站在小飛機上升空的時候才驚覺我也很夯地領到了機票耶XD
 
既然回到台灣了
必做清單內當然有進場看球啊!
 
不過每次剛回來都要調時差調個一星期才能恢復正常
所以阿迷趴的時候只能弱弱地在家看轉播
不然時差尚未調好前我在比賽中後段就會陷入昏迷狀態 囧
 
雖說昏迷倒也不是完全不醒人事啦
像有全壘打的時候我還是會有反應……
會一邊在心中吶喊著『啊!!!是全壘打!!!我要看啊啊啊啊!!!!!!!!!!!!』
但卻完全睜不開眼睛啊啊啊!!!!!!!!!!!!
 
於是等到時差終於和台灣時區同步之後就要開始進場啦!
結果今年第一次進場又和去年一樣是客場新莊

恰逢義大轉賣局面已定 大義大概也要準備退休(?)
所以0907這次進場是坐在義大的加油區
這好像也是我進場看球以來第一次坐在敵方的加油區耶
之前有一次比較類似的經驗是很久很久以前(都La New時期所以真的很久以前)
在天母三壘側結果卻被象迷反包圍啊
真的是好久以前的往事啊(遠目)
 
大義看唐基大概是我看過最有梗的中職吉祥物了(猿氣跟大勝的粉絲不要打我>"<)
畢竟我也不是小孩了吉祥物對我來說只有可愛感覺還是差一味啊(不是內餡的汗味啦)
大勝的話畢竟是今年新加盟所以本人對他除了是桃猿大盛老闆之外其他一無所知啊
也不知道猿氣和大勝的關係究竟是如何定位的?
倒是每次看大義和唐基在那邊互相嘲諷就覺得很好笑啊
似乎也是中職難得一見不是走友愛或家族關係的同隊吉祥物組合
感覺也只有當年的活力熊和他的快樂夥伴澄清湖四少有這種有趣的互動關係
想當年我都會看四少的四格漫畫說(啊~~~真的好久以前)
不過四少也只有BOBE有實體化
現實世界都看不到四少合體然後嘲弄對方啊
 
唉呀話題扯遠了(其實這篇文章跟比賽內容真的沒有什麼關係XD)
總之今天是要來看大義說再見的啦
而且進場光先排隊買義大商品就排了好一陣子


我買了一個唐基的票夾 唐基臉真的好喜感啊
結帳時發現還打五折太驚喜了!!!
0IMG_20160907_192630.jpg
我妹一直說我現在因為矯正器的關係所以和唐基很像= =


後來跑去排隊跟大義合照又排了好一陣子
掐頭去尾真的有在關注場上比賽的時間還真的不長啊
 
不得不說大義真的超會擺姿勢的 花樣百出
我看他跟每一個球迷的合照都有新招耶 真是太厲害惹

 

因為我妹穿著桃猿的衣服所以大義在模仿猴子抓頭(?)

0DSCN6154.jpg
這次回台灣和我妹一起看球最常聽到他說『XXX我可以』(XXX可代入好多球員名字喔)
他目前單身中(可以參加交友節目惹)
未看先猜他看到我在他臉上打問號一定會叫我改放正或美之類的字(?)

大義看到唐基表示崩潰
所以他的手指著唐基一直顫抖啊~~~

0DSCN6158.jpg
對了我家有個大義狂熱粉所以我們才會有大義的耳朵當拍照道具
而且原來耳朵中間是黑色的話是樂園大義 球場大義的耳朵中間是白色(冷知識)
0DSCN6160.jpg  

0DSCN6161.jpg
大義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抬腳拍照 我們就盲從地跟隨他了啊
0DSCN6163.jpg


最後還是小提一下觀賽心得好了XD
才正在想說彈力球時代怎麼還不見全壘打時就看到小胖來一發!!!
然後外野的十號隊友雖然看起來人數不多但喊聲也是非常響亮
0DSCN6137.jpg
只是最後就被再見全壘打了……

其實都人在義大內野了所以我們還是有跟著義大的啦啦隊一起擺動當運動
我猿領先時也是蠻好玩的但輸了就覺得一點都不好玩了哈哈哈……
 
再來就是0908繼續衝現場
這次就乖乖地回到外野和十號隊友們一同拼戰啦
 
現在看球天氣真的好舒服啊~~~
遙想去年回台是盛夏結果晚上看球也是熱到爆炸
現在正好晚上都有涼風吹拂超適合進場的
而且客場外野真是太適合惡補很多新人的加油方式
雖然在美國有在看CPBLTV只是加油方式真的要人到現場才好學習啊
 
然後真的好多新人所以這趟我還真是收穫滿滿啊
像是陽大哥、柏融大王、朱哥、飛飛和馮健庭的應援我全部都是第一次在球場跳到耶
除了柏融大王的之前在美國有惡補一下然後跑去英文課上跳XD
其他的有的都讓我跟的手忙腳亂啊(馮健庭的加油手勢好花俏啊)
然後一蹦因為是代打又超快結束整個還搞不清楚狀況所以還沒把他的加油學起來
 
上次有提到一定會回來看鋒哥引退
沒想到一下子已經是下個周末的事啦QQ
下周主場見啦!

 

話說10月的時候我依然會在台灣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有季後賽可看啊~~~(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