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美國牙齒矯正十一章!矯正醫生痛下毒手 家庭主婦樂放暑假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回台灣放暑假囉!
不過因為要省錢+看鋒哥的關係我的暑假比人家的都還要晚XD

因為返台所以矯正大業不免又要停工
我當然把握機會能多回診一次就多回診一次
於是離美前的最後一次回診好巧不巧就是搭機日的下午

之前曾聽說過剛拔完牙不能搭飛機
但是我心想我只是矯正拉拉線應該沒問題吧
不過企鵝先生很不放心叫我還是要跟醫生確認一下
醫生表示沒有問題但又笑著說『那會很痛喔』

是......是這樣嗎?(抖)

大概因為好久好久不見
醫生這次對我可是下了重手>"<
且為了關縫更為迅速(終於等到他要關那兩個明顯牙縫的這一天啊)
他又換上了一條造形略為奇特的鐵絲
鐵絲在缺牙的空間有個倒U型的造型有助關縫
原理因為我是不求甚解的病人所以沒有問醫生無法跟大家說明(汗)

加上先前橫亙在口腔上面的橫顎桿與這次造型奇特的鐵絲
還有熟悉的橡皮圈
我嘴巴裡的東西還真是越來越多
活像一個大工地啊


回診結束才沒多久我就感受到牙齒比往常更加地痠痛
連忙吞了止痛藥外加打包幾顆止痛藥進隨身行李中

雖然疼痛還在可受範圍內
但待到吃東西的時候又是我矯正階段的新體驗啊~~~
因為牙齒真的痠痛到無力啊!!!!!!!!!!!!!!!!!!!!!!
飛機餐一定會有的餐包很抱歉我只能撕中間的部份來吃
因為外皮完全咬不動
更別提其他的水果沙啦啊~~~
整份飛機餐能吃的地方真是太少了
太後悔沒有上飛機前怒準備一些軟軟的食物 嗚嗚

另外自從我開始矯正牙齒之後我妹就一直說我和唐基長得越來越像
附上我和唐基的合照

大家覺得呢?

話說這次我一到桃園機場
我媽一見到我就問『你牙齒怎麼還沒好啊?』
我明明矯正連兩年都還不滿是要怎麼好?
(是說醫生可是估兩年到兩年半 而且我還常回台灣讓他只能停工啊)

牙齒矯正系列文章在此:
台北牙齒矯正諮詢心得分享
美國牙齒矯正序曲!3D齒模與分離器
美國牙齒矯正第一章!矯正器一次到位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二章!沒想到我也遇到臉凹大魔王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三章!拔、牙、記!
美國牙齒矯正第四章!初次換線真真痛煞我也!
美國牙齒矯正第五章!登登登~~~讓我們歡迎骨釘登場!
美國牙齒矯正第六章!矯正半年小心得與開始拉橡皮筋了啊
美國牙齒矯正第七章!咖哩的威力不容小覷!
美國牙齒矯正第八章!牙齒也有痛苦收心操?!
美國牙齒矯正第九章!盼著盼著終於一周年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十章!食不下嚥之葉菜纖維與鐵絲共舞
美國牙齒矯正十一章!矯正醫生痛下毒手 家庭主婦樂放暑假
美國牙齒矯正十二章!遇見傳說中的矯正好物──小胖子牙刷!
美國牙齒矯正十三章!新年新希望之歡送骨釘迎新春
美國牙齒矯正十四章!終於等到牙齒關縫的這一天!
美國牙齒矯正外一章!醫生快點讓我覺得痛吧!
美國牙齒矯正十五章!咬緊牙關來微調矯正器囉
美國牙齒矯正十六章!火力全開的橡皮筋關縫超神速啊!!!
美國牙齒矯正十七章!你的嘴巴裡有幾條橡皮圈呢?
美國牙齒矯正十八章!終於走到矯正的最後一哩路啦!
美國牙齒矯正十九章!矯正大業終於完成!
美國牙齒矯正二十章!矯正前→矯正中→矯正後 臉型外觀三段變化史
美國牙齒矯正番外篇一:為了阻止門牙縫出現而做的上唇繫帶手術
美國牙齒矯正最終回:最後門牙縫的解決方式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