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美國牙齒矯正第十章!食不下嚥之葉菜纖維與鐵絲共舞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剛從英國回來的隔天我就去矯正診所報到啦
每次出遠門玩樂我都會特別安排將矯正回診放在回家之後
方可以讓牙齒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然後再痛痛苦苦地去調整

近來除了一直感嘆何時才要關兩旁明顯的缺牙空間之外
也無什麼新鮮事可以記錄(所以很久沒寫矯正文了啊)
沒想到話不能說得太滿
牙醫這次又在我口腔內裝了一個名為橫顎桿的新玩意= =
是一個連接左右上排第二大臼齒所以橫亙在上顎的鐵線……

醫生表明這是為了讓大臼齒不要往前移動太快的裝置
如圖但這真的好難拍好啊 將就看看啦


橫顎桿一上去之後
矯正生涯的苦難又來到另一個階段啦

首先是口腔內多了新東西當然還需要適應
再來就是於吞嚥一事上遭遇重大挫折啊

看到這段的時候請你吞一口口水
是否有感受到舌頭會往上顎彈跳一下?
如果有此感受的話
應該就知道為何我會如此痛苦了吧
因為我現在在舌頭和上顎之間硬生生地多了一條鐵絲啊
害我都不知道該食物該如何下嚥才是

而且當這根鐵絲遇到蔬菜纖維時攻擊力還能加倍!!!
原先那些本來就很容易和矯正器勾纏的千絲萬縷
這次找到新的糾纏對象!!!
沒錯!就是那根鐵絲!!!

這一糾纏下去有時正如愛火一發不可收拾
隨著咀嚼時口腔的翻騰
葉菜纖維也像在表演體操的單槓項目一樣就著鐵絲旋轉著(啊 跟上奧運風潮啊!)
最後可能就不幸地變成一筒捲筒衛生紙

真不知道這個東西要裝到何時才能取下(遠目)

牙齒矯正系列文章在此:
台北牙齒矯正諮詢心得分享
美國牙齒矯正序曲!3D齒模與分離器
美國牙齒矯正第一章!矯正器一次到位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二章!沒想到我也遇到臉凹大魔王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三章!拔、牙、記!
美國牙齒矯正第四章!初次換線真真痛煞我也!
美國牙齒矯正第五章!登登登~~~讓我們歡迎骨釘登場!
美國牙齒矯正第六章!矯正半年小心得與開始拉橡皮筋了啊
美國牙齒矯正第七章!咖哩的威力不容小覷!
美國牙齒矯正第八章!牙齒也有痛苦收心操?!
美國牙齒矯正第九章!盼著盼著終於一周年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十章!食不下嚥之葉菜纖維與鐵絲共舞
美國牙齒矯正十一章!矯正醫生痛下毒手 家庭主婦樂放暑假
美國牙齒矯正十二章!遇見傳說中的矯正好物──小胖子牙刷!
美國牙齒矯正十三章!新年新希望之歡送骨釘迎新春
美國牙齒矯正十四章!終於等到牙齒關縫的這一天!
美國牙齒矯正外一章!醫生快點讓我覺得痛吧!
美國牙齒矯正十五章!咬緊牙關來微調矯正器囉
美國牙齒矯正十六章!火力全開的橡皮筋關縫超神速啊!!!
美國牙齒矯正十七章!你的嘴巴裡有幾條橡皮圈呢?
美國牙齒矯正十八章!終於走到矯正的最後一哩路啦!
美國牙齒矯正十九章!矯正大業終於完成!
美國牙齒矯正二十章!矯正前→矯正中→矯正後 臉型外觀三段變化史
美國牙齒矯正番外篇一:為了阻止門牙縫出現而做的上唇繫帶手術
美國牙齒矯正最終回:最後門牙縫的解決方式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