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10.10 柏融大王趁虛而入啊啊啊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野球魂9月17日的比賽因雨延賽至10月10日
也是我今年最後一次進場

前一天雖然得知鋒哥商品有補貨
不過我們做人比較含蓄一些(?)所以沒有一大早就跑去排隊
原本想說應該與鋒哥的應猿巾無緣惹~~~
沒想到進場順利換到臂章
然後又順利地買到毛巾!!!
今天已無憾啦~~~就算今天沒有打(喂!!!)也可以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了

商品則是有夠誇張
球場內三家商店全部排滿誇張人龍
後來我們挑了三壘側邊邊那家最小的商店排
那家店在三壘底但我們一開始排是從飲料店開始排
(其實我記不得他家店名 只記得是以前大師兄代言的XD)

這個時候大家都忙著排商品根本沒幾個人想買食物
所以食物攤位整個乏人問津
飲料店員工一直呼喊著甘蔗清茶不用等可是當時卻也沒多少人來買
但因為隊伍前進超慢的所以我一直受到甘蔗清茶不用等的攻擊啊!!!
(結果最後我買九號迴廊 是物極必反的概念嗎?)

好不容易等啊等排啊排終於進到商店內(我弟中間還跑去抓寶之後才來會合 好奸詐)

這次補貨的商品我只對帽T感興趣而已(想要的白帽和T-shirt都沒有QQ)
雖然一件要2180無敵爆炸貴但我是鐵了心一定要買一件的!!!
我妹則是說我一直在生他的火(我哪有啊)
加上球場風大雨大好冷啊根本意圖使人購入帽T保暖

帽T一到手當然馬上換上
後來真心覺得幸好有買帽T不然真的要被冷死

買到毛巾好開心
IMG_20161010_174902.jpg

買帽T送的旗子 本來覺得很麻煩但拍照還蠻好用的
IMG_20161010_190037.jpg

商品戰爭結束之後馬上登場的就是食物大戰啦
大家陸續買完鋒哥商品得到心靈富足之後
下一個待滿足的就是口腹之欲啦
剛剛乏人問津的食物攤位立刻炙手可熱

排完商品排食物!
來球場就是一個無止境的排隊過程啊~~~

因為一直下雨本來都有東西買一買食物吃一吃就準備回家的打算了
沒想到比賽竟然如期開打
不過還是一直下雨就是了
這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在雨那麼大的時候還在現場看球
多虧有鋒哥帽T可以擋雨~~~
果然是有求必應陳金鋒(大誤)

本日最嗨當然就是看到柏融大王兩百安!!!
而且還是隻全壘打!!!

無庸置疑大王真的是看板球星了!
每次只要他上場打擊所有觀眾都活了起來
每個人都會嘿嘿嘿嘿(揮拳)
雖然隊上有不少強打者(例如NPC小胖)
大王真的是天生來當英雄的吧!
有成績(這是最重要的)有話題(破記錄200安)
發言又很霸氣(我們這世代要一直贏韓國)
再加上正值鋒哥引退
讓人真的就像失戀一般內心好空虛不小心就讓大王趁虛而入啊啊啊

基本上本日比賽重點就是這個啦
比賽裁定之後大家皆大歡喜
IMG_20161010_193248.jpg

最後還看到鋒哥出來頒獎給大王>////<
但是跳舞的時候老人全部在旁邊裝傻啊XD

唉呀 這也是我今年的最後一場球賽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