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10 台南小旅行DAY2:亂走瞎逛台南行

2017年1月6日 星期五

嗨!我在台南!

本日行程:亂走瞎逛啊~~~

台南好熱!

今天的第一個點是神農街


結果發現太早來好多店都還沒開
整個大失策!!!

後來轉往我妹想逛的市場
因為他最近迷上了手作髮帶
於是熱衷採購布料
迪化街逛不夠來台南也要買
到了台南市公有市場才發現大名鼎鼎的佳佳西市場原來也在這邊啊

不過布市的布其實都不會差太多
整個逛下來覺得和永樂布市差不多啊

在這邊重溫了布萊恩紅茶(上次跟企鵝先生去高雄也特意去朝聖過)
吸管一樣那~~~麼~~~細~~~
然後這邊也有小小的手作市集可逛
逛了小市集被生火買了小包包啊
我妹則是買了個大包包

我逛手作市集最害怕問價錢了
為何店家大多都不願意直接在旁邊標價呢?
有時候超怕問了結果發現超出自己的預算啊!!!
但因為是對方的手作物要是一臉『好貴』的表情又覺得對對方不好意思
如果有標價就好!!!
看到超出我能負擔的價格我就不會靠過去了啊~~~

不過我們逛的包包攤東西還算便宜所以才能入手
而且和妹妹一起逛有種兩人彼此撞膽的感覺
要是真的覺得太貴了感覺氣氛至少不會瞬間尷尬到不行

我妹之前查到市場附近有一家花蓮知名的炸蛋餅(分店?)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完全沒找到啊~~~
所以午餐就去吃了國華街肉燥飯(我弟前幾天丟食記給我們)


我們吃的時候一直有客人上門但店家只能說抱歉因為他們東西賣完了
要是我們再晚一點來就沒東西吃啦
好幸運!!!

等到下午我們繼續在神農街找傳說中的珍珠也沒看到
總之這次我妹做的功課──神農街的珍珠與正興街的蛋餅最後我們都沒看到啊
妹妹搞什麼啊!!!全是一些吃不到的東西啊!!!

然後我們這次真的來台南就是瞎逛
神農街跟市場都逛了再來也不知道要逛什麼(古蹟完全無視)
後來又超適合發呆的去愛國婦人館發呆
沒有去逛孔廟卻逛了對面的萬聖節市集

孔子也做了萬聖節打扮呢!


晚上又去正興街那邊結果還是沒看到蛋餅


結果又買了一杯波哥
然後黃色包包就是下午在那邊市集的戰利品

至此正式宣告妹妹想吃的東西都沒吃到
我想喝的牛肉湯是一定要喝的
晚上終於喝到我想吃的牛肉湯了!!!
我們直接找了一家離我們住的地方最近的石精臼牛肉湯(順路也很重要)



真的覺得好好喝啊~~~台南人也太幸福了啊~~~

今天真是亂走瞎逛的一天XD
台南真的好多小巷啊
隨便鑽進去感覺都別有洞天

東西好吃 太陽很大 巷弄超多 廟宇與老房子隨處可見
這就是台南吧!
唯一覺得困擾的點就是騎樓常被東西佔滿走不過去啊

台南小旅行玩耍紀錄:
台南小旅行DAY1:屬於姐妹兩人的小旅行
台南小旅行DAY2:亂走瞎逛台南行
台南小旅行DAY3:小地方消磨小時光

台南小旅行其他紀錄:
台南住宿心得──來七桃旅店
來去台南拍姐妹穿搭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