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10 台南小旅行DAY3:小地方消磨小時光

2017年1月8日 星期日

本日行程:藍曬圖

旅遊小筆記:
藍曬圖內的店家都到中午、下午才開始營業啊~~~
可以不用太早過去唷

今天唯一的景點是藍曬圖
先到對面的新光三越寄行李(在百貨公司繞超久才找到寄物櫃啊~~~)
結果又重演和神農街一樣的事
就是發現太早來店都還沒開!!!
文創人真的無法太早起床耶
店都要中午下午才會開
先在藍曬圖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之後時間還剩很多
只好先到旁邊的飲料店喝個飲料殺時間

藍曬圖其實小小的
如果不逛園內的商店只是想單純拍拍照的話
大概不會花上太多時間吧
因為都在忙著拍到此一遊照
所以沒有單拍景的照片
以下提供幾張有人的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啦
大家有機會還是自己親自一遊吧

 
 
裡面還有一些擺設可以拍照
以下是我妹在台南第一天的寫照──一直拉肚子
(是因為他感冒啦不是吃壞肚子)
這個板凳其實只有一半
要坐上去要自己努力ㄍㄧㄥ住啊~~~
 

園區內有個樓梯可以上二樓露台
上面也有一些有趣的東西
我妹說這沙發超難坐的所以開始擺怪姿勢
可是我就坐得超好的

後來把園區內的店都逛了一圈可惜沒看到一定想買的商品啊~~~
不過這次的收穫是發現磁磚好美麗
迷上了這種漂亮花樣的磁磚啊>////<
然後想到了我遠在美國的廚房也是貼了一些磁磚
可惜無法從台灣買磁磚回去貼

是說在這邊看到的磁磚花色也跟我家風格超不搭啦XD

後來就從這邊搭接駁車到高鐵
因為媽媽大人贊助的關係回程終於可以搭高鐵了
在高鐵上以台鐵便當結束台南行這個回合!

本來在台南想去吃銀波布丁的
可是天氣太熱太陽太大已經無力再走過去買
後來就在高鐵站隨便買個櫻波布丁解饞囉

這次是跟妹妹兩個人第一次出遠門玩耍
我們每天去的景點也不多就是在瞎逛XD
沒有特別吃什麼排隊美食反正台南的東西隨便吃都好吃

謝謝妹妹陪我到台南進行三天沒在幹嘛的小旅行
比起在美國每次出門想去景點就要開車開一陣子的玩法
小國心態的我覺得在一個小地方消磨時光就很開心了啊(啊嗚 不想回美國啦)
雖然這次來真的沒幹嘛
但是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來台南啊

話說後來我妹相機的記憶卡壞掉差點以為台南行照片都放水流
幸好後來我都有把照片救回來也太厲害了吧(得意)

台南小旅行玩耍紀錄:
台南小旅行DAY1:屬於姐妹兩人的小旅行
台南小旅行DAY2:亂走瞎逛台南行
台南小旅行DAY3:小地方消磨小時光

台南小旅行其他紀錄:
台南住宿心得──來七桃旅店
來去台南拍姐妹穿搭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