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6.11 東京住宿心得──新宿APA飯店與江戶櫻花旅館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這次東京行共五天四夜
前兩晚住在新宿的APA飯店-新宿歌舞伎町大樓
後兩晚則是住在江戶櫻花旅館(The Edo Sakura)
以下小小分享一下這次的住宿心得

首先是APA飯店-新宿歌舞伎町大樓

就在大名鼎鼎的哥吉拉的旁邊

從飯店內能看到隔壁哥吉拉的背影

一來馬上就體驗到東京的寸土寸金啊
房間可是超級無敵小的說!!!
是一張雙人床就差不多滿了的大小

這張照片差不多就是房間的全貌了啊
因為很小所以不小心企鵝先生的翹臀也入鏡惹 >艸<

我和企鵝先生兩個人這次都是帶戰車行李箱出門
這種需要對開的行李箱在小房間中真的很難施展啊~~~
所以待在這裡的這兩天我們每次都是只能要拿東西時才把行李箱打開
而且一次還只能讓一個人開行李箱而已
無法同時兩個人都開行李箱
相當克難啊!!!

印有飯店社長照片的礦泉水

但我這次住兩晚也只得到一瓶不知為何

這間飯店的賣點當然就是頂樓有免費的大眾浴池可以泡澡
我這邊當然沒有浴池的照片啦

大眾浴池當然是男女分開
有可上鎖的置物櫃
還有分室內跟室外浴池
不過室外浴池大概兩三個人就滿了所以看運氣囉
但不得不說冷冷的天在外面泡澡真的蠻舒服der又比較不會頭暈

入住時飯店房間都會附有一張大眾浴池的注意需知
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謝絕身上有刺青的住客使用
感覺蠻多台灣人也都有刺青的
這點大家可能要留心一下囉

這次行程實在沒時間去溫泉旅館玩耍了
但又很想體驗所謂的日式風情
於是行程的後兩天住宿我選擇了江戶櫻花旅館(The Edo Sakura)
是在東京也可以體驗到日式風情的旅館

想當初要下訂前我可是掙扎許久啊~~~
畢竟一個晚上就要5000多新台幣
而且因為我太晚訂了所以只有可睡三人的房型可以選擇
比一般的雙人房當然又更貴了一些
後來真的是咬著牙才訂下去的
想說現在離日本那麼遠下次再訪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所以怒訂一發

話說check-in的時候企鵝先生一看到價格原本還以為是錯的
因為他心想依我的個性怎麼可能訂那~~~麼~~~貴~~~的房間 廠廠
孰不知我這次來日本都豁出去啦!

這家旅館明擺著就是接外國旅客的那種
員工英文也都很好
所以像我一樣不會日文的人也不用擔心(謎之音:可是你英文也很差耶)

一樓大廳佈置得很有日本風情還有提供道具可以讓人拍照
道具我們看到的有武士頭套還有武士刀

一樓大廳 後面就是餐廳
也有一個假庭院可以拍照


這個則是一樓大廳的一個小裝置
讓房客註明現在是外出還是在內

我身上的浴衣當然也是旅館提供的
另外還有給男生使用的綠色同款

接下來看看房間 我們選擇訂的是日式客房
 

剛換到這間旅館我們真的覺得得到救贖了啊~~~
因為房間空間變好大啊XD
終於可以毫不保留地伸展四肢啦 噗

壁龕(是這樣的說法嗎?)後面就是浴室

一開始入住時就有工作人員帶我們至客房並介紹環境
茶几上也有非常詳細的旅館需知和說明(有英文)
包含如何穿浴衣和鋪床
但即使如此 後來我們還是發現我們鋪錯啦XD
因為房務人員第二天整理房間時有幫我們重鋪我們才發現我們鋪錯啦~~~

旅館也有提供泡澡間可以使用
如果想要使用的話可在入住的時候和櫃台確認時間
使用一次40分鐘 需付500日圓

早餐一樣也是需另外付錢加選
有日式和西式可選
一客800日圓

早餐就在一樓的餐廳享用
而且既然來日本了當然要選日式早餐啊!!!

旅館每天也有免費的茶道體驗
這部分請見當天的遊記『東京Day5:茶道體驗與趕上東京11月初雪奇景

其他東京住宿心得:
東京住宿心得──HOTEL MYSTAYS UENO EAST
東京轉機DAY1:入住東橫INN 羽田機場轉機快閃

東京玩耍紀錄:
東京Day1:我終於來日本啦!
東京Day2:東京好好逛之我想來東京當主婦啊
東京Day3:體驗生平最大震度與鎌倉一日遊
東京Day4:晴空塔可惜沒晴空啊
東京Day5:茶道體驗與趕上東京11月初雪奇景

東京穿搭紀錄:
應該也是看不到日本女生車尾燈的東京穿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