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情人節大特賣!感動度全部怒打五折!!!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這兩天企鵝先生都忙著玩電動

我也不是今天才知道企鵝先生愛打電動
平常我也不太限制他玩電動
但這兩天他實在玩得太過火以至於冷落我惹
害我又是一個人吃晚餐又是晚上沒機會和他說幾句屁話

情人節這天一想到企鵝先生這兩天的表現讓我心中有一股止不住的怒意
於是早上一邊吃早餐就一邊宣洩我的不滿

這架真是吵得好不如吵得巧
情人節一早兩人就為此弄得很不開心還真是一點都沒有過節的心情啊~~~(遠目)

企鵝先生去上班後我懷著滿腔怨念洗碗時
突然有個快遞來按電鈴
送上一『瓶』企鵝先生上網訂的花

印象中結婚前企鵝先生也曾在我的生日送過我一束花
不過那天依然也是因為吵架所以氣氛搞得很僵啊
所以花都是挑在尷尬的時機點出現嗎?

本來收到花我應該要超開心的
因為是交往以來企鵝先生第三次送我花耶
(第一次是交往第一年情人節的一枝玫瑰 第二次就是我先前說的生日花束)
可是因為早上那麼一吵我心情根本還沒平復啊(對!!!我就是愛記仇!!!)
害我收到花束的喜悅之情完全打了折扣啊XD

雖然我心情依然悶悶的
但還是有照原定計畫做了覆盆莓巧克力塔送給企鵝先生

我們第一次過情人節我向他許諾以後年年都要做巧克力給他
但後來因為遠距所以停了幾次
再後來就因為手做巧克力停工停習慣了乾脆一直停到現在惹 囧

巧克力塔剖面圖

於是今年情人節我們有企鵝先生讓快遞一早送來的花
還有我做的初學者超容易上手的覆盆莓巧克力塔
然後企鵝先生公司的同事很貼心地怕有人沒準備禮物
所以幫他們準備了棒棒糖(好貼心!)

我們兩人交換的卡片當然也都是以企鵝為主題啊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年企鵝先生其實在情人節的準備非常充足!(雖然因為吵架有打折)
希望以後他也能維持良好表現
不然我下輩子就去當你女兒不當你情人喔!

當然我們有在情人節的最後和好如初
企鵝先生也有感而發表示自己真是太傻了
以後重要節日前他的企鵝皮都應該要繃緊一點
否則他的精心準備簡直是事倍功半
我收到驚喜的感動度都因為先前的不開心全部怒打五折了啊~~~

最後附上從愛料理學來的巧克力塔食譜:香濃巧克力塔 [免烤箱免打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