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美國牙齒矯正十三章!新年新希望之歡送骨釘迎新春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是的!
戴著矯正器來到2017這新的一年!
第一件大事就是拆骨釘了拆骨釘了拆骨釘了!!!

首先先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骨釘初登場的篇章:
美國牙齒矯正第五章!登登登~~~讓我們歡迎骨釘登場!

原本以為只是很一般地矯正回診
誰知道醫生突然決定把骨釘給拆了

除了非常突然讓我沒有心理準備(?)之外
從療程開始到現在
這是第一次不是增加新東西而是拆掉舊裝置耶!!!
簡直就是跨時代的進展啊啊啊!!!
大概就像阿姆斯壯登陸月球那樣 他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
我拆骨釘的一小步也是我矯正療程的一大步啊~~~

我是這麼想的啦

和裝骨釘沒什麼感覺一樣
拆骨釘真的也是蠻無感的(看來骨釘是個影薄的角色?)
打了麻醉之後就感覺醫生像在鬆螺絲一樣轉轉轉就拆下來了
原本以為傷口會很大結果超小的
不說還不知道原本骨釘打在哪裡呢!
醫生也只有叮囑不要吃太刺激的食物而已

原本還想拍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但我一回家照鏡子還真的找不到原本骨釘的那個洞在哪裡
是個拍了也看不出個所以然的狀態所以我就放棄拍照了XD

我2017年的新年願望就是今年可以完成矯正
而且因為拆了骨釘之故讓我心中有點雀躍
感覺已經離終點不遠了吧 嗎
所以滿心期待地詢問醫生療程大概還需要多久
結果醫生說還要8到12個月!!!
這也太緊繃了我今年可以完成矯正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牙齒矯正系列文章在此:
台北牙齒矯正諮詢心得分享
美國牙齒矯正序曲!3D齒模與分離器
美國牙齒矯正第一章!矯正器一次到位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二章!沒想到我也遇到臉凹大魔王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三章!拔、牙、記!
美國牙齒矯正第四章!初次換線真真痛煞我也!
美國牙齒矯正第五章!登登登~~~讓我們歡迎骨釘登場!
美國牙齒矯正第六章!矯正半年小心得與開始拉橡皮筋了啊
美國牙齒矯正第七章!咖哩的威力不容小覷!
美國牙齒矯正第八章!牙齒也有痛苦收心操?!
美國牙齒矯正第九章!盼著盼著終於一周年啦!
美國牙齒矯正第十章!食不下嚥之葉菜纖維與鐵絲共舞
美國牙齒矯正十一章!矯正醫生痛下毒手 家庭主婦樂放暑假
美國牙齒矯正十二章!遇見傳說中的矯正好物──小胖子牙刷!
美國牙齒矯正十三章!新年新希望之歡送骨釘迎新春
美國牙齒矯正十四章!終於等到牙齒關縫的這一天!
美國牙齒矯正外一章!醫生快點讓我覺得痛吧!
美國牙齒矯正十五章!咬緊牙關來微調矯正器囉
美國牙齒矯正十六章!火力全開的橡皮筋關縫超神速啊!!!
美國牙齒矯正十七章!你的嘴巴裡有幾條橡皮圈呢?
美國牙齒矯正十八章!終於走到矯正的最後一哩路啦!
美國牙齒矯正十九章!矯正大業終於完成!
美國牙齒矯正二十章!矯正前→矯正中→矯正後 臉型外觀三段變化史
美國牙齒矯正番外篇一:為了阻止門牙縫出現而做的上唇繫帶手術
美國牙齒矯正最終回:最後門牙縫的解決方式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