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因為發燒而超級生火?Black Orchid Super Skinny牛仔褲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購買網站:NORDSTROM RACK | HauteLook
購買商品:Black Orchid Jude Mid Rise Super Skinny Jean
(商品如若下架導致連結失效請見諒)

自從我唯二的牛仔長褲其中一條在尷尬的部分破了一個洞之後
我就一直想再添購新的牛仔長褲(這大概是兩年多前的事惹~~~)
中間曾在夜市的成衣大賣場入手一件超緊身的牛仔褲
但是──
它真的很難穿啊!!!


雖是緊身褲但超沒彈性的啊害我穿久了感覺超不自在
身為一條緊身褲最重要的難道不就是要有彈性嗎?
而且為何明明就不好穿我還硬是要買?(這點真的很莫名其妙)

因為那時我就快要去美國生活所以超擔心我在美國買不到牛仔褲(奇怪的擔心?)
只好隨隨便便下好離手撈起一件穿上看來還可以的牛仔褲去櫃台結帳

結果就是這兩年來穿它的次數屈指可數
然後我這兩年多來還一直都沒再購入新的牛仔褲?!
怎麼可以那麼沒效率啊啊啊啊!!!(抱頭)

後來在美國也不知道去哪裡買牛仔褲
人在異鄉購物如大海撈針 我完全失去了方向啊~~~
只好從聽過的牌子看起 Levi's跟Uniqlo我都有去試穿過
不過在此之前我人生買過最貴的牛仔褲也才不過490(是新台幣啊不要誤會)元
於是有點無法接受超過新台幣490元這個價位所以最後都不了了之

然後就這樣過了兩年……
某天我才想到『啊我怎麼一直都還沒買牛仔褲啦
加上我也慢慢地習慣了(?)美國物價
恰好看到了Black Orchid的牛仔褲在特價於是心動購入

沒辦法!歐巴桑心態就是看到『特價』兩字會恢復少女心小鹿亂撞啊~~~
要是原價的話雖然說是女星穿的平價牛仔褲但對我根本一點都不平價啊(攤手)

再加上手滑購買那天我根本啟動了生理生火機制!!!
我當天因為感冒而發燒 而且還一直退了又燒 燒了又退(恰好就是當時流感的症狀無誤)
一邊發燒一邊看網拍整個就是超生火的啊!!!
然後又因為感冒是被企鵝先生傳染的所以對他心存怨念
超想拿他的卡來亂刷於是火又燒得更旺
神智清醒之前已經結帳完畢

交待完落落長的前言之後終於進入正題
先看一下牛仔褲的正面
背面
左腿的破洞還蠻大的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破?
右腿的破洞
背面口袋上的黑蘭花裝飾

接下來是有點哀傷的實穿圖
拍的這一天我恰好測出人生體重新高……嗚嗚
難道是之前去墨西哥渡假的關係嗎?(好啦也是最近零食吃太多)
 

因為自己本身就肉肉的 所以我是拿28號的尺寸
而且我的大腿其實蠻粗的 馬鞍肉很明顯
穿那麼緊身的褲子我是覺得沒啥特別的修飾作用啦
該粗的地方看起來還是如實呈現 童叟無欺

不過顏色倒是蠻合我的意
彈性也非常好 穿起來也的確非常舒適
穿著這件牛仔褲去試穿其他家的skinny牛仔褲我真的覺得有差
這件明顯地好穿很多耶
以後有機會應該會考慮繼續回購這家的牛仔褲
質料也蠻輕薄的大概也很適合台灣炎熱夏天

再來幾張實穿照
這張被我稱之為美國路人風(可見『嗨!我乃美國路人是也!』)


這是去逛街發現今年好多刺繡單品於是翻衣櫃找出媽媽年輕時的刺繡襯衫亂搭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在夜市的成衣賣場還是會買到喜歡的牛仔褲啦
我的另一件還沒破的牛仔褲一樣也是在成衣賣場購入的
超喜歡!喜歡到後來還多買一件然後台灣美國各放一件超怕自己沒得穿這樣

話說上面實穿照旁的樹之前超光禿
本來還以為它搞不好已經死掉惹
沒想到春天一來馬上花枝招展

看來是在提醒我該買春裝了吧(這是想太多吧)

1 則留言:

  1. 真的可以開始買春裝了(無誤)。


    版主回覆:(03/20/2017 09:51:18 PM)

    但我人在美國都覺得不好買啊~~~
    好想回台灣買買啊!!!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