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2 坎昆DAY3:能躺著就不要站著!陽光、沙灘和比基尼

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慎入!因為這一篇遊記的照片都走爽到會讓人討厭的路線XD
我自己回顧這天的照片都覺得『超可惡的!好想回到那一天啊~~~』

今天決定睡到自然醒!
一定是前兩天太累了我竟然睡到快10點才起床
今天也沒有任何外出行程
打算一直待在我們入住的飯店Hyatt Ziva Cancun耍廢一整天!!!

起床之後我們先是去健身房運動
簡直健康人生!!!
許久沒重訓的我也在企鵝先生的指導下跟著重訓
根本就是1天打魚 364天曬網
這樣才不會有任何的成果呢!
但是做完之後手臂真的痠了好久

說到健身這件事
我們在家中添購了一台跑步機放在車庫內
當初喊出的口號就是要有好身材去坎昆穿比基尼!!!
但我結婚那時跑了一年才慢慢瘦下來 現在則又胖胖胖胖到XX公斤
想當然從購入跑步機到出發去坎昆也才過了一個月而已
目前身材根本還沒有什麼變化依然肉肉der 啊嗚~~~

那麼肉肉的我有大膽地穿上比基尼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沒人想關心已婚婦女好嗎?)

健身完之後回房悠閒地享受私人泳池的時光
這個泳池位在房間的陽台外
只有住在這一棟二樓房間的人才能使用
我們運氣很好地被升等才有機會住在這樣的房間

雖然是泳池但只有在裡面泡泡水而已
也沒有真的在裡面游泳啦
但是望出去的景色真的超棒!!!

坎昆的陽光真的非常宜人
雖然耀眼但不會很曬
完全就是適合癱在躺椅上曬太陽的好天氣啊
連我這種平常最愛跟太陽玩躲貓貓的人
都抵抗不了陽光的魅力毫無保留地擁抱太陽啦
對此我自己都大感意外呢
沒想到我竟然愛上了海灘渡假!

喔對了
之所以說『毫無保留』就是因為我穿了比基尼啊!!!
想當年要我穿比基尼簡直就像要我的命一樣
要我曬太陽也像要我的命一樣
沒想到一到了坎昆我先前的兩個堅持都被我拋在腦後啊~~~
今天在房間外的泳池就有換上比基尼啦

在房間露臺的泳池打混到了中午
午餐之後離開人工泳池到真的沙灘走走
海灘旁就是一整排的渡假飯店

坎昆的海水正藍 且還是深淺不同層次的藍
景色美好到令人難以抵擋 很難不被吸引跳下去踩踩水啊
所以雖然海風超大吹得我一頭亂髮
不過因為景色太棒了所以變成肖婆或弄得滿身沙也不在意啊

海灘另一側消波塊之外的海水則又是另一種藍色

我是真的想撥好一直被吹亂的頭髮
結果看起來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

離開海灘之後我們到飯店的公眾泳池旁發呆
泳池旁都設有毛巾櫃有取之不盡的毛巾
泳池邊有一個角落就是工作人員不斷地在收捲乾淨的毛巾
也有超多工作人員在巡邏回收使用過的毛巾
害我實在非常好奇飯店到底有多少毛巾

在泳池旁的躺椅上曬太陽
不可或缺的當然就是冰涼冷飲啦
泳池旁就有酒吧提供調酒
企鵝先生後來大概喝了兩三杯調酒吧XD

因為鏡頭變形而導致的逆天長腿!!!完全是照騙無誤!

這樣的悠閒生活真是太棒了!!!
不用做家事也不用煮飯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陽光太刺眼所以很難滑手機XD
但這完全瑕不掩瑜啊好想這樣一直耍廢啊

於是乎一想到明天又要早起參加tour就覺得太傻啦
應該一直待在飯店裡冗冗發呆放空就好啦

2017.02 坎昆玩耍紀錄:
坎昆DAY1:Hola!造訪墨西哥渡假勝地坎昆
坎昆DAY2:渡假不忘提昇文化素養!馬雅文化一日遊
坎昆DAY3:能躺著就不要站著!陽光、沙灘和比基尼
坎昆DAY4:究竟是去水上樂園還是參加生存競賽?
坎昆DAY5:樂不思蜀!Hyatt Ziva Cancun住宿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