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4.23 全家人的桃猿大盛初體驗

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本季第一次去桃園球場就是桃猿大盛初體驗!


對棒球迷來說應該不用再多費唇舌解釋何謂桃猿大盛
但我就是個長舌婦所以我硬是要解釋一下XD
畢竟在FB用上面那張照片打卡之後還有人問我後面那一桌菜是怎麼變出來的


桃猿大盛就是個餐廳(有興趣可點『Lamigo-桃猿大盛』)
只是是用餐區在球場觀眾席上的餐廳
也是只有Lamigo在主場有比賽時才會營業的餐廳
每個月都會和不同的餐廳合作推出不同菜色(這個月是欣葉日本料理)
消費規則是直接買下一桌(有不同人數的桌次)的門票
進場之後另外再把一桌的餐費補上
這樣算下來我家五口也一次噴了六千多啊~~~
其實也不算便宜啦

這次返台桃猿大盛就有在我的必做事項清單之內
考量到要找朋友湊齊一桌變數太大(發現現在大家都忙 要約多一點人都很難喬時間)
乾脆直接全家五口全部揪去
而且因為消費不便宜怕大家又意見不一(媽媽大概講了三遍以上謀修)
姐索性費用全包!豪氣地說出『姐請客!』(幸好當家庭主婦還是有薪水的?)

雖然說是必做清單事項之一
但其實我也是到了返台之後才開始準備(桃園大盛好像不能網路購票@@")
幸好4月23日還有五人桌可以購買
又運氣很好地4月23日天氣總算轉好
桃猿大盛初體驗才總算順利成行
要說有什麼遺憾大概就是只買到最後一排的桌
視野果然如我在ptt猿板看到的心得一樣不是很佳啊~~~
真的是不站起來就看不到本壘板啊~~~

然後雖然天氣轉好不過氣溫還是偏低加上風大
所以在室外用餐的舒適度還是有稍微打折啊

是說我回來台灣前還有請我妹指點一下該帶什麼樣的衣服
他果斷回我就是夏天啊!!!
所以我行李中帶的全都是夏裝
這幾天天氣轉涼我就一直嗆他害我要沒衣服穿惹
幸好我從美國搭機去日本的時候是穿鋒哥的帽T
(鋒哥帽T很適合在美國做路人穿搭 可見『嗨!我乃美國路人是也!』)
今天正好可以穿去看球

唉 可是最近胖很多 肉都擠出來惹>"<

由於下午有延賽的關係
不能像平常一樣早早進場
進場之後就直奔西下的大盛區

原本看到等候處還想說是不是要等帶位還什麼的
不過後來發現直接找到自己的桌次坐下來即可

椅子能夠左右轉動真的不錯
桌子下方還有抽屜可以放包包好貼心
也附有水和運動飲料
每桌還有一個在桌下的垃圾桶真的非常方便
畢竟依今天風大的程度要是沒有垃圾桶的話真的會讓人好困擾

一坐定就肚子好餓好想吃東西
可是比賽還沒開始所以菜也還沒送上來
那時一直有考慮自己先去美食區買點小東西墊墊胃
但後來想說美食區大概也要排隊排個好一陣子所以還是算了
只能說幸好算了沒有買
不然最後真的會吃到撐啊!!!

因為菜單上只有五道菜原先還想說會不會吃不飽
事情證明想太多了~~~
後來根本吃不完還有打包回家
一開始狂扒飯的結果就是等到炸物上桌已經吃不下啦

接下來提供每道菜色的實拍圖
一開始送上的第一道菜是和彩小蝴蝶沙拉
沙拉醬味道是還不錯但吃沙拉感覺就好空虛
而且沙拉當作一道菜也好空虛啊~~~

再來是鄉長的招牌炒飯 就是一道炒飯啊
而且鄉長的炒飯為什麼沒有香腸?

明太子大王玉子燒 這個還不錯 感覺也比較特別一些


北海道咖哩豬肋排 附有白飯
料感覺不多 但咖哩醬汁配上白飯完全就是可以吃飽的一道料理

欣葉串炸盛合 炸物比想像中多好多啊~~~
蠻好吃的又適合配球賽 可惜太晚上那時都快吃不下了


我猿鮭魚味增湯 這道真的非常有誠意 湯裡面超多料的!
IMG_20170423_182812.jpg

不過今天真的是有點可惜
因為氣溫低所以食物上桌沒多久就會變涼
因此比賽前半段都在努力專心吃飯
球賽真的是順便看看這樣XD

上菜間的空檔也有抓緊時間跳舞應援
大盛區的好處就是活動空間大
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施展
不過大盛區也太多中信球迷了吧~~~
感覺我們身邊一半都是中信球迷
結果就是跳舞加油感覺好孤單啊怎麼會這樣!!!

中間當然大聖老闆有來巡場
大聖現在走的路線是全民情聖嗎?
看到每個女球迷就要拉個小手親一下 或是親親臉頰這樣XD

後來突如其來一陣雨是好多桌的人就都躲去其他地方避雨了
吃完之後我們也改到有屋頂的地方站著看球

這時總算有感受到大家一起加油的氣勢!!!

比賽內容就不多說了QQ
沒有看到勝利煙火好扼腕!!!
只有詹帥的全壘打煙火不夠啊啊啊啊
本日印象最深的加油片段就是葉竹軒的應援
除了要閉上嘴巴靜悄悄之外還要坐下來躲起來不要讓他看見也太好笑了吧

全家人的桃園大盛體驗開心落幕!
不過看了PTT猿板之後才發覺今年的CP值感覺不高啊~~~
菜色我們家是吃得飽 口味方面就見仁見智
不過因為天氣緣故所以菜都涼得很快但這也算非戰之罪啦
如果是單看菜色這價格真的不太OK
以體驗新奇的看球氣氛來說還算可以啦
只是吃一頓下來真的不便宜以後大概也無法常常體驗就是
就算下次有機會想再去但如果只剩最後一排的話還是算了
因為視野真的太差了啊!!!

然後我爸應該是本質迷(?)
因為他中間一直消失跑去能看清楚球賽的地方
果然球賽對他來說才是重點吃飯根本不重要XD

我媽則是完全不看球忙著吃飯跟評論菜色(一直說謀修啊)
另外在我們在跳舞加油的時候一直拿手機對著我們狂錄影
不知道在我媽心中我們究竟是Lamigirls還是Lamikids啊?

然後我好想要Lamigirls那件份紅色條紋上衣喔!
到底什麼時候要開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