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 Retro Girl family sale

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日期:至2017年4月底 12:00~2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8號
優惠內容:1折和3.5折 另有單一特價(標價折100元)

Retro Girl的特賣訊息我三月初就知道了
原本想說這次應該無緣參加了
沒想到都四月了竟然還有得買!!!

要是早點知道的話就應該趁上回去cantwo的時候順便一起造訪啊~~~
只好再找一天特地前往啦(這次就沒去cantwo啦)

我抵達的時候完全沒有其他客人
店員大致說明一下商品的陳列方式與折扣方式
另外還有一間更衣室可供試穿

往年Retro Girl特賣的時候是可以試套的
但有開放更衣室倒是我頭一次遇到
想當然更方便啦!
而且可以試穿的特賣真的都好棒啊!

提供一張特賣現場的照片
和往年的擺放方式差不多
花車上的衣服擺放得相當整齊
同款式的幾乎都會被疊放在一起
省去很多翻花車的麻煩
不過還是可以小翻一下啦
還是會有些單件的衣服夾藏在其中
我買的中一件上衣就是莫名其妙從下面找出來的

除了我購入的三件商品之外
還有一些是我有試穿但最終沒有入手
不過剛好有拍照所以就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但是既然可以試穿所以大家實際去現場穿穿看最準啦!

白色雪紡吊帶寬褲 一折商品 但我忘了多少錢 應該也是不超過200吧
 

這件讓我超猶豫的!!!
因為我有點動心想買這種款式的衣服
可是白色吊帶一直讓我聯想到工作圍裙
讓我有種我是陶藝家(?)的錯覺
好像等等就要去捏陶了

或許有這種感覺是因為我剛好穿白色上衣的關係
所以我後來還拿了現場其他顏色的衣服來搭配(整個當自己家這樣)
也在店員的建議之下搭了條紋上衣(不過後面沒有拍到)
總算沒有要去捏陶的感覺了啊

沒想到店員看我猶豫超久
所以主動拿出另一款吊帶褲讓我試穿
然後我就被另一款收服啦於是就沒有入手這件
有人喜歡這款的話請不要在意我的捏陶圍裙說(這款現場有好幾件)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小時候真的被我媽送去陶藝教室的緣故才會有這種聯想啦

金屬感百褶寬褲 3.5折 詳細價格忘了 打折後可能要四百吧
 

完全是一件我覺得我應該不會想買的褲子
但是不知怎麼地哪根筋不對竟然拿去試穿
試穿之後出乎意料地喜歡耶~~~
我竟然會喜歡金屬感的光澤真是意想不到!!!

不過最後天人交戰許久也是沒有入手
誰叫這是秋冬款我買了又沒辦法馬上穿
加上這種款式蠻有特色的
等到秋冬時候搞不好我已經變心愛別人也是很有可能的事啊~~~

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也是枉然啊~~~

不過我妹看到前面這兩件的照片一直說幸好我沒買 因為超顯胖的 囧

接下來進入我的戰利品區
這次入手的衣物都是我明天就想/可以穿出門的啊!!!
終於有了血拚完通體舒暢的感覺啦!超開心!

淺灰色吊帶寬褲 一折價 178元
 

這件就是店員拿出來給我試穿的另一款吊帶褲
穿上去之後超顯瘦!!!
馬上就決定變心買這款

這款我在現場沒有拍實穿照
回家之後拍了效果不太好(燈光太暗)就不附實穿圖了
而且這好像是最後一件所以之後應該也買不到了吧

白色蕾絲連身褲 一折價 198元
 

這件我在花車翻到時覺得好誇張完全不是我的菜
因為店員看我一直在猶豫吊帶褲所以拿出來問我要不要試穿看看
原本我想說還要試穿也太麻煩了吧
不過店員從旁慫恿我都來了試穿一下也沒關係
所以我就試穿了!(耳根子很軟XD)

結果試穿之後我就覺得完了!
這感覺有寫我的名字啊這下不買都不行了XD

乍看之下以為它的內裡是短褲但其實有過膝
大腿那邊比較白是因為兩側有口袋(加分的條件)所以多了口袋的內裡
仔細看才會發覺它的內裡是到膝蓋下緣附近啊

缺點的話就是蕾絲和內裡都蠻薄的
回家試穿給家人看的時候我弟看到馬上說『你今天穿綠色內褲齁
看來要穿出門時一定要注意內褲的顏色啊

這種下擺比較寬的褲子大家覺得要搭什麼鞋子比較好啊?
今天穿的是涼鞋看起來還蠻OK的
希望大家能指點我其他適合搭配的鞋款

然後我有偷偷想說如果配個紅色尖頭跟鞋的話(不過那雙鞋在美國無法現在搭配看看)
梳個馬尾再畫個大紅唇好像就可以穿去吃喜酒了吧(雖然我根本不會畫大紅唇啊>"<)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樣的想法如何呢?

原本我是要買花車上的那件
但離開前正好店員拆了新的出來所以我就買新的了
所以這件現場應該還有得買

粉色雙層蕾絲一字領上衣 一折價 108元
 

就是件普通上衣
是我蠻想入手的款式
穿起來蠻好看的
雖然我不太適合把他拉成一字領啦(肩膀太寬了)
不過就算沒拉成一字領也是好看

最喜歡的地方是雪紡的收邊方式

我現在很討厭直接拷克的收邊方式
線頭都會明顯露在外面
如果這件也是用拷克收邊我可能就不會買了吧 哈

總結一下Retro Girl的特賣重點
雖然還是有看到往年有看過的款式
認真翻翻還是能有新發現
而且原本單價就低
就算真的喜歡的款式打3.5折也都還是可以考慮入手的價格(只是我不想買秋冬商品啊)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但客人不多所以逛起來很舒服
花車商品也都井然有序不會讓人翻得太辛苦
重點是還有更衣室可以試穿真的大推推推推推到天邊!

而且工讀生店員非常親切可愛!
除了會幫你找衣服之外還會給你超中肯的意見
穿起來不適合的衣服就會叫你不要買
四月底之前他們可能還會去翻翻有什麼東西可以補
大家快去找他們玩吧!(這是想讓人家工作量增加的意思吧XD)

延伸閱讀:
2016 Retro Girl冬季加場Family Sa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