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2 太浩湖DAY2:終於成就了一雙名副其實的雪靴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注意!這是一篇是不算遊記的遊記啊~~~

因為昨天已經把今天的雪板課程退掉了
所以上午就讓企鵝先生在房內好好休息

趁著企鵝先生在房內休息的時候我則是到外面看看雪景踏踏雪地
我的雪靴經過這兩天的摧殘(?)也成為一雙名副其實的雪靴了呢!

昨日停駛的纜車已經復駛了
我們這次都沒搭到纜車啊
原本還想去山上看看風景的說

中午和企鵝先生去了附近的店家吃了早午餐之後
為了怕塞車所以中午就準備下山
由友人開著一台六人座載大家下山

此行讓我覺得自己年紀真的大了
下一次千萬不能再這樣安排行程!!!
下海接著上山 夏天馬上換成冬天
我都快累死了啊啊啊!!!
還因為昨天玩雪板跟獨自扛兩個雪板之故我今天肌肉爆炸痠痛!!!

果然還是去海邊耍廢比較適合我啊~~~
至於滑雪就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惹……

後來想想企鵝先生根本都沒和其他人一起滑到雪啊XD
(因為這次來滑雪的友人們都是企鵝先生的大學同學)

話說第一天天下午排隊準備搭接駁車下山時
看著企鵝先生身體的狀況很差
我忍不住幻想了企鵝先生猝死這種最壞的情況(真是想太多對不對)
想著要是企鵝先生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這世界上就再也找不到對我這麼好的男生了
想著想著就覺得生無可戀
結論就是如果企鵝先生不在了我大概也想跟著他一起走吧

回家之後我告訴企鵝先生我莫名其妙的腦內小劇場之後──
企鵝先生:你這樣說我聽了是很感動 但是你爸爸媽媽一定會很傷心的 你還有他們啊
我:我當下沒想那麼多啊
企鵝先生:而且你要想如果我不在了 你就會拿到一筆保險金耶 還有我們的共有財產也會變成你一人獨享
我:對耶!!!(眼睛發亮)

沒錯!人生果然無論如何都要好好活著!(轉超快的)

可是情況如果反過來變成我死掉的話企鵝先生可以拿到的錢超少的!!!
唉 我還真是太不值錢了啊~~~

看來我死掉的話企鵝先生反而虧大了!
不僅拿到的錢又少 還少了個打掃煮飯的女傭

企鵝先生表示:我要快點幫你投保高額保險

以上當然都是嘴砲啦
我當然希望我們能夠白頭到老啦(但是我最近白頭髮真的太多了我好困擾啊!!!)

太浩湖玩耍紀錄:
太浩湖DAY1:下海之後馬上上山!我的雪板初體驗
太浩湖DAY2:終於成就了一雙名副其實的雪靴

1 則留言:

  1. 白頭髮拔一根是一根啊...!!


    版主回覆:(05/05/2017 01:56:55 AM)

    媽媽都說現在你還能拔 以後就會多到不想拔了QQ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