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 cantwo FAMILY SALE 品牌特賣會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日期:2017/04/10~30 11:00~19: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3巷1號
優惠內容:全面1折

我現在戰鬥力低得驚人
只小買一件 其他都是我妹的

先說我的感想
我覺得這次不太好買也不太好逛

不好買的原因可能是之前ptt Actuary板友的分享都太生火了!!!
短期瞬間吸引大批人潮前去朝聖(像我也是回台灣第一個去的點就是cantwo特賣)
新貨和好貨大概早就被掃光光啦
板友們分享的衣服我幾乎都沒看到啊啊啊啊啊
所以如果每次cantwo的特賣會都無役不與的話
只是會看到很多以前沒下手的衣服從原先的1.5折變成1折
除非當時有很想買的衣服但真的卡在價格過不去而放棄
不然雖說便宜了一點但1.5折時沒想買的衣服就算變成1折真的也沒必要買啦(勸世文?)

不好逛的原因則是特賣衣服的陳列方式又變回以往常見的模樣
現場中間有個大花車需要努力翻找
四周衣架的陳列感覺也很隨機(當然不排除是被大家弄亂啦)
於是真的要慢慢自己尋寶
不能像上次一樣快速把所有款式瀏覽一遍

延伸閱讀之上次cantwo特賣心得:2016 cantwo OUTLET SALE 出清特賣會

開始詳細分享一下本次戰利品

白色愛心針織上衣 3990 一折價400元
 

其實就是蠻普通的一件上衣啦
是那種合身但不貼身 長度又很適中不會過短過長的那種上衣
秋冬拿來搭下半身衣物一定很百搭

我回頭看了一下上一次的心得
發現那次買的企鵝針織上衣原吊牌價便宜超多的
這件不知為何原本的價格真的超貴!!!

不過淺色長袖針織上衣我實在也蠻多件的
一度讓我非常猶豫覺得不該再買(我現在對買衣服這件事異常克制耶)
只是上面的愛心還是讓愛心控的我心癢難耐
最後只好使出了自我勸敗法之把價錢換成美金就對啦!!!
換成美金就會覺得這價格我在美國隨便出門吃個飯就沒了
但衣服至少可以穿好幾次感覺當然更划得來啊 買!就買吧!

它的白是真的很白 不是米白那種
厚度其實不算厚
衣服真的是滿滿的粉色米色愛心亂亂飛
袖子上也有愛心
背面也有愛心


入手之後我好像也沒有特別興奮
因為短期內真的都沒機會穿這件上衣啊~~~
買了一件新衣服卻又不能馬上就穿出門的感覺好悶啊啊啊啊(抱頭)

接下來是妹妹的衣服

灰色洋裝 2480 一折價250
 

衣服質感很好
拿起來蠻有重量的 也蠻厚實的

衣服內側跟外面一樣的條紋感

我看我妹穿起來我覺得蠻不錯的
但他本人覺得很不適合他
理由是衣服款式比較成熟他臉長得比較年輕= =

黑底百點連身褲裝 3980 一折價400元
 

這件一樣蠻厚實的

上一回我妹因為沒穿過這種款式又1.5折所以最後他沒下手
這次因為1折就帶回家啦
穿起來真的非常好看!

而且還有口袋耶

白色刺繡短裙 2980 一折價300



我一直勸敗我妹買這件
因為我覺得蠻好看的(我自己有類似的褲裙)
裙襬繡有一句英文
但我英文不好+有草字閱讀障礙放棄解讀整句話到底在說什麼啦XD
應該不是奇怪的話啦

裙腰後面是鬆緊帶
有內裡也有口袋

再來分享一下上次購入然後此次現場也有看到的衣服

紫色透明感上衣 上一回以180元的價格購入

透明感是因為衣服真的很透啊~~~
裡面不穿內搭應該無法出門
因為是上回二訪時購入
後來就懶得補充在上一次的心得中啦

白色洋裝


缺點是腋下開的洞蠻大的
對這件有興趣的話更多細部圖請見:2016 cantwo OUTLET SALE 出清特賣會

話說我這次回來我媽一直叫我趕緊去逛街買衣服(我常常跟他抱怨美國不好買)
我妹則是因為衣櫃爆炸的關係所以他叫我妹不要再買了
沒想到最後結果是我妹大豐收然後我只有小買一件XD

我大概真的因為最近又變胖的關係所以內建自動滅火模式啦 唉~~~

雖然現在買衣服的戰鬥力相當低迷
但是我對買廚房小物和餐具倒是戰鬥力高得驚人(真的是家庭主婦啊!)
完全展現『買!都買!』的氣勢啊!!!
跟在cantwo特賣現場的我判若兩人啊
回台灣前我去東京轉機就噴了一萬四的日圓買廚房小物和餐具啊啊啊啊!!!(掩面)
之後有緣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東京轉機outlet快閃行好惹

相關文章之CANTWO特賣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