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4 東京轉機Day1:入住東橫INN 羽田機場轉機快閃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從美國飛回來的路上我都盡量讓自己不要睡著
因為飛到目的地差不多都是晚上拿來調時差剛剛好(當然褪黑激素也是必備)
雖然自認這趟精神狀況還不錯
不過長程飛行之後整個人還是有憔悴感啊>"<
(日航的轉機心得留待我返美之後再一起分享 方能有始有終)
而且覺得自己頭髮好髒(這應該跟搭飛機無關啊)
所以一入境之後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直衝機場的Big Camera購買國際牌NA98吹風機
這趟日本行前考慮很久之後決定直上NA98了
畢竟乾燥的美國真的讓我髮質每況愈下啊
希望貴貴的吹風機真的可以救救我的髮質啊

結果不知不覺傳說中的三大神器(?):洗臉機、導入儀和吹風機我都入手啦
希望蒐集到傳說中的神器之後可以召喚出一個更漂亮的我啊~~~

是說改天好像也可以寫個三樣神器的開箱文就是了

踏入日本之後我這日文不懂 英文不好的人就要開始自己想辦法啦
首要任務是找到去旅館的免費接駁巴士!

這次入住選擇的是似乎很有名的東橫INN(我也是在PTT日旅板看到有人提到啦)
其實我本來為了省錢還想說不過就一個晚上睡機場就好啦
(我的機票條件無法向日航申請過境住宿)
企鵝先生知道我的計劃之後他就叫我一定要去訂間旅館過夜以免太過勞累
最後我訂了東橫INN羽田機場2號店
理由當然是價格不算太貴 旅館位置又距離機場不遠外加有免費接駁車

但我對旅館的接駁車時刻表充滿疑問
(官網提供的『東橫INN 東京羽田機場1號店,2號店 巴士運行時間表』)
看起來就是只有晚上10點過後國際航廈才會有接駁車
10點之前接駁車只會停留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而已
可是我實在想不通車都來機場了為何不順便停國際航廈呢?
於是還透過訂房網留了訊息想再次確認
結果對方完全沒有回應啊~~~
我就只好憑著我先前的猜測開始尋找接駁車

我到達東京的時間約7點
所以就搭了機場航廈間的免費接駁巴士到了第二航廈

機場內航廈接駁車的資訊(截自羽田機場的官網)
想看詳細資訊可點羽田機場網站『國內線方向接駁巴士』資訊頁面

二航廈的巴士上車處超長的
從頭走到尾感覺也花了我不少時間重點是還找不到我要搭的車!!!
後來在機場內找到一個指標(本來是想找詢問處)才發覺旅館接駁車是在巴士上車處對面
不過那邊整個黑漆漆的啊一開始根本不會注意到啊
過馬路走過去之後剛好就看到旅館的巴士
總算順利搭上接駁車前往旅館
回頭看官網的地圖發現它真的有畫要過馬路到對面XD 是我自己眼殘
接駁車只會停在1號館前面
因為2號館真的就在旁邊而已啦

check in的時候櫃台給了我一張用簡體中文寫的注意事項(如下圖)

所以不會日文也不會英文的人也完全不用擔心唷!

另外還因為是女性的關係得到了額外的小東西

check in之後趕緊換條褲子 戴副隱形眼鏡製造沒有那麼邋塌的感覺
和正在日本打工渡假的友人約在旅館附近的食堂吃晚餐
沒錯!台北約不到是不會約東京膩!

這次因為太晚訂房所以只能訂到吸菸房
隱隱約約都還是會聞到煙味>"<

房間也依然很小

跟我上一次住APA的大小感覺差不多啊~~~
不過這次因為是一個人住所以倒也還好(加上我只有帶手提行李)

延伸閱讀之APA的住宿心得可見:
東京住宿心得──新宿APA飯店與江戶櫻花旅館

既然通篇的重點是東橫INN
連帶補上隔天早餐心得

東橫INN有提供免費早餐 還有和食和洋食兩種選擇
1號館是和食 2號館是洋食
既然都來日本了當然就比較想吃和食早餐啦

菜色其實蠻簡單的 都是一些小菜類的配菜
幾乎每一種我都拿了一點來嘗試
也有一些醃漬物 不過我本人不愛吃這個所以就跳過了
主食除了白飯之外 還有炊飯和粥可以選擇
當然還有不可或缺的味增湯
雖然不算特別豐盛但吃完也是覺得非常滿足啊!
而且不用自己動腦外出覓食也是省了很多麻煩

因為蠻多人在吃早餐的
為了避免打擾大家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只有小拍一下自己拿的早餐

洋食那邊則是一直有很香的烤麵包香氣
如果肚子有空間的話想兩種都吃也是沒問題的

第一次自己出國!
第一天總算順利結束
明天就是期待以久的outlet血拚日啦!(灑花)

東京轉機紀錄:
東京轉機Day1:入住東橫INN 羽田機場轉機快閃
東京轉機Day2:交通時間比血拚時間長的木更津三井
舊金山→羽田→松山來回飛一趟之日航轉機全紀錄

其他東京住宿心得:
東京住宿心得──HOTEL MYSTAYS UENO EAST
東京住宿心得──新宿APA飯店與江戶櫻花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