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返台生活➤唇齒留香Lady M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恭喜我的返台必做清單又完成一件啦!XD
但是吃Lady M的千層蛋糕竟然放在返台清單內是不是蠻瞎的哈哈哈哈哈
誰叫我在美國時住家方圓百里之內沒有Lady M所以也吃不到啊!!!

前陣子有順路來過一次晶華的Lady M外帶店
當時完全不用排隊但抹茶口味竟然賣完了!!!
抹茶是一定要買的口味啊怎麼可以來Lady M卻沒帶回抹茶千層
最後只好空手而回

這次比上回早一點到達晶華
我大概兩點半的時候到達
沒想到平日下午還是有人在排隊啊~~~

我排到的位置還有立牌提醒我大概要排一個小時
而且因為數量有限所以還不保證一定買得到
但是人都來了還是跟著排排看好了

排隊動線其實安排得還蠻好的
為了避免影響到其他客人的行進動線於是有分不同排隊區塊
而且畢竟是在飯店內排隊所以不用日曬雨淋還算舒適(雖然還是要站著排隊啦)
手機拿出來滑滑滑也非常好殺時間

該不會現在大家那麼愛排隊跟智慧型手機的出現也有關連吧?

大概因為排隊的隊伍排得蠻鬆散
大家前後距離空蠻大的
我大概只排了半個小時就買到了
而且所有口味都還有 任君選擇!
不過我還是只帶了原味千層跟抹茶千層而已

晚上和家人一起分食蛋糕
畢竟價格不斐(原味一片NT260 抹茶一片NT280)
每個人都吃一個有點承受不起啊XD

之前紐約行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Lady M的抹茶千層了!
這次依然表現良好!
原味千層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帶有一點點淡淡的蜂蜜香味 也是蠻不錯的

我妹說因為我一直跟他說抹茶好吃結果他期望太高反倒覺得抹茶普通
原味反而比較讓他驚豔

整體口味是偏甜的
所以如果不嗜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了
想到有一次我和美國人說到他們的甜食都做得好甜讓我無法承受
結果他回我我們美國人就是愛吃甜!!!XD

千層蛋糕就是要一次吃千層才有趣啊
但我媽竟然喜歡一層一層吃?!(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一層地吃掉Lady M~~~)
只好說人各有志啦(?)

紐約行我最念念不忘的好味道可以和家人分享真開心!
(遊記可見『紐約Day4:味覺與視覺都得到美好體驗了啊~~~』)
還讓我妹後來幾天都唇齒留香呢!(媽媽表示:你是沒刷牙嗎?)

不過這種事也是蠻看運氣的
因為跟妹妹再訪時下午5點多去抹茶跟原味千層都還有啊
完全沒排到隊!
妹妹運氣太好了吧!

延伸閱讀之自己會做到崩潰的千層蛋糕:誠意突破天際!Lady Penguin開張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