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森林中的小婚禮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人到了某一個階段就會開始忙著參加婚禮
這一次的返美時間完全是為了婚禮而定
前個周末參加大學直屬學長的婚禮→週間返美→這周末再參加企鵝先生同學的婚禮

婚禮是午宴
不過上午會先有個簡單的儀式
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出發上山
快到婚禮地點的時候我們看到一輛眼熟的車子也正好開到現場
企鵝先生說這該不會是新郎的車吧
沒想到一下車果然就看見新郎也正好下車
新郎和賓客差不多時間一起到達現場也太誇張了吧XD

婚禮正是現在很多台灣新人也很嚮往的戶外婚禮
地點是在山上的小森林
婚宴現場被大樹所環繞
還利用樹的支撐還拉起一片小燈泡海
雖然是白天但看見隱隱發光的小燈泡還是覺得很可愛
賓客腳下踩的則是一大片草皮

但是這草皮是假草皮!!!
不過情有可原
不然辦完一場婚禮下一場的新人就沒有漂亮的草皮可以用了
感覺我們家院子也可以考慮一下假草皮XD
不要懷疑!我真的有看過假草皮的院子!

儀式是由兩位新人的朋友當證婚人(這在台灣應該讓很多人羨慕吧XD)
結束之後則安排在場的賓客和新人合照

午宴則是自助式
位置就在儀式現場旁的戶外空間
長長的木頭桌椅就像在戶外野餐一般

桌上寫著賓客名字的名牌則是新人新居院子採收來的檸檬
真的是非常田園自然風的婚宴啊
非常適合兩位新人給人的感覺

主桌則是只有兩位新人
上去致詞的人分別是新郎朋友和新娘的姐姐
因為都是和新人非常親近的人
信手拈來就是各式各樣有趣的小故事
充滿著非常溫馨的氛圍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舉鞋子小遊戲(據說在國外婚禮很常見)
就是新人背對然後一手持自己的鞋子 一手持對方的鞋子
主持人會問問題請兩人作答 兩人則以舉鞋子為回答

用餐結束之後就是一直和朋友聊天的時間
真的就是讓大家一直和新人或是其他賓客聊天敘舊

婚宴結束之後在新人家則還有after party
我跟企鵝先生一到現場裡面早就塞滿了幾十個人!!!
又是一個不斷吃吃喝喝聊天的場合

我跟企鵝先生離開新人家時都要11點了
但那時他們家還是聚集了一大堆人
這場婚禮還真的從早辦到晚 超長的耶XD

無論婚禮的內容與形式為何
我想親友們最關注的就是幸福的新人啦!
我每次參加喜宴也是最在意這個XD(當然還有苦惱自己要穿什麼衣服)
但是在美國參加到的婚禮真的都和台灣比較不一樣
就以這篇簡單的日記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延伸閱讀之另一場也在美國參加、辦在運河上的婚禮:
芝加哥Day1:第一眼就讓人愛上的芝加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