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10.29 台灣大賽 G2 左外野應援心得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最近的生活真是充滿棒球啊~~~
自從先前跑去看洛杉磯道奇作客舊金山巨人的季賽之後
(可見『伴遊系列02:導遊小姐帶大家去舊金山與大聯盟觀光』)
就開始默默看起了世界大賽的轉播(真的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從在美國的時候是一邊做菜一邊聽轉播 到現在回台灣是白天起床看轉播
看人家都已經打到最後一輪了終於台灣大賽也要開打啦!!!


因為某些關係我拖到了10月下旬才能返台
讓我一度很擔心到頭來我等到我回台灣之後台灣大賽也早就落幕了>"<
但是沒想到最後拖到10月底才開打
讓我不僅能共襄盛舉 還連時差都已經調好來看比賽剛剛好

這次因為弟弟妹妹覺得內野票太貴的關係所以買了左外野
也是我第二次坐外野啦(上一次是鋒哥引退賽)

進場之後當然馬上先換了披風 而且一拿到就先披上身
雖然原本事前看到G2毛巾的照片時也是覺得有點悲劇
不過自己披上身之後不知怎麼地自我感覺很良好
我一直跟我妹說『我覺得我披還蠻好看的』XD

我妹:你都沒有照鏡子你憑什麼這麼覺得!!!
我:就是一種感覺啊

離場時在場內拍的照
毛巾的另一優點是拿來攤開拍照可以把肥肉全部遮起來啊(拇指)

比賽的話一開始真的很悶
才一局上就狀況連連直接丟三分
張志豪的全壘打真是讓人超意外的
因為坐在左外野的關係所以就看著那顆球怎麼好像越飛越過來
結果還真的飛過來了……= =

然後我猿好不容易追近分數
下一局又馬上還回去給對方
雖然局局都會站起來大聲應援但還是看得好痛苦啊>"<
幸好四局下一鼓作氣打出一個大局!!!
最後關門的鄉長真的讓人太舒服啦~~~
能夠回來進場看球真是太好啦!!!

超有誠意的賽後勝利煙火

應援的時候Lamigirls也會有小分隊來到外野
主要集中在左外野中間的最前面
有種偽‧熱區的感覺
當Lamigirls走過來的時候感覺超多人眼睛都亮了= =+
包括我弟也是XD
當初要是早知如此就幫我弟買那邊的票了啊
然後再威脅他要告訴他女朋友這樣 哈哈

今天左外野能看大王看好看滿

離外野很近的室外轉播台

對了 外野的看台地板壞得有點誇張耶
之後該修一下了吧

大螢幕一開始拍到阿妹的時候我還不太確定到底是不是本人(我整個有人臉辨識障礙)
後來大螢幕出現展元和來賓的時候
想說該不會──

結果毛巾拿下來是NONO之後想說果然是自己想太多惹
沒想到真的是妹神降臨啊!!!
好意外的驚喜!

原先以為披風很保暖但好像有點想太多
畢竟材質也是薄薄的毛巾布加上外野風又大
而且中間還要一直被要求把毛巾打開應援
還是乖乖穿厚一點來擋風看球比較實際

內野的10號隊友舉起毛巾的樣子

大概因為內野沒滿所以連接內外野的空橋沒有開放 外野一律由中外野入場
外野觀眾想買食物只能依賴場外的攤販和餐車

場外的攤販和餐車其實也沒便宜到哪裡去
我為了省事不想排隊所以挑了人比較少的店家
結果買到的食物全部吃起來超普通= =
下次完全不會想再買來吃
以後要是有機會再進外野還是乖乖自備食物來比較有保障

但是今年已經沒有桃園外野可以進場了
不想再回桃園了 直接一波帶走直接在台中登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