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肉肉人也想入手寬鬆單品啊~~~愛牌Lamo.3分享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隨便找張照片當這篇文章的封面照……
購買網站:Lamo.3
購買商品:朝日小葵花百褶條紋短袖TEE/小傘浦公英吊帶連身裙(皆已下架)

愛牌就是愛牌!
我已經為這牌子寫了好多篇文章啊~~~
果然滿滿都是愛!
原本想說慢慢累積一些照片再來寫這次的心得文
沒想到待到萬事俱備時 商品皆已下架啦!!!
所以這篇只好權作愛牌推薦文


不過近期它家出新款的速度好~~~緩~~~慢~~~
好像都一直在出清先前的存貨
讓我不免憂心了起來
該不會哪一天它們就會默默收起來了吧>"<
畢竟對自己口味的牌子是可遇不可求啊
希望可以早日看到它們有新款登場
因為我想買的都買了!原本沒想買的也買了(掩面)
近期要是真的沒新款的話大概真的也不會再買了吧 嗎

回到正題
來看看我上次回台灣購入的商品吧!

朝日小葵花百褶條紋短袖TEE

我現在對黑色超無感的
連黑白條紋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原本一直對這件上衣沒有愛
但有一天不知怎麼地被雷打到覺得胸前裝飾滾邊是馬卡龍色好可愛喔我想要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所以就這樣默默購入了

粉紫和粉藍色滾邊

這個設計真的很特別
讓這件上衣有很獨特的辨識度
只是胸前這個裝飾下擺沒有縫死
所以有時拍照一時不查就會被風翻了起來

然後這件上衣走寬鬆路線
所以像我這種不瘦的人一不小心就會看起來胖胖的(掩面)
直接先來一張不小心就拍得胖胖的實穿照 同一天的其他張照片

(遊記可見『小小Road Trip Day3:計畫有變!怒衝Zion國家公園』)


搭配短褲(穿搭紀錄可見『這穿搭實在有──夠──鳥!!!』)


搭配同為Lamo.3的褲裙

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殘
每次要把寬鬆上衣紮進褲或裙內都好困難喔>"<

再來是小傘浦公英吊帶連身裙


這件也完全不該是我的菜啊~~~
完全是因為我當時染了個新髮色和這裙子的顏色很襯
我在店面比了比突然覺得很適合我(手癢愛亂比的下場)
上網比一下價發現網路上賣得比較便宜我就上網訂了(順便包了前面那一件)

當時我在店面對鏡比劃的時候
恰好有一工作人員經過
他還對我說我手上拿的這件裙子就是他身上穿的那件
不過我當時已經決定要在官網上訂購了所以沒有現場購入
希望他沒有以為是他的穿搭滅了我的火XD

但這衣服依然超寬鬆
是個孕婦也能穿的洋裝(一魚兩吃?)
所以如果被誤會是孕婦真的只能無語問蒼天啦

左邊側面有一排扣子

以下是不要誤會!我真的不是孕婦的實穿照

人家是森林系女孩不是孕婦唷(穿搭記錄可見『森林系少女(?)也是要看牙醫滴』)


背面照

想試著用同一件洋裝搭出比較不一樣的風格
(穿搭記錄可見『逛市場就要提市場包啊!』)
這是去市集擺攤的女孩不是孕婦唷
雖然側面就是很孕啊~~~

趕緊翻回正面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我的愛牌Lamo.3快快出新款啊
不然我想買也沒有東西能買了啊~~~

相關文章之Lamo.3真的是我的愛牌啊:
買了好多次實體店之後終於第一次網購的Lamo.3
2016 Lamo.3歲末折扣季
近期心頭好❤️復古可愛的Lamo.3好感分享
2015 Lamo.3夏日OUTLET復古趴

2 則留言:

  1. 明明就不是肉肉人呀~~~


    版主回覆:(11/29/2017 02:48:13 AM)

    感恩(合掌)

    回覆刪除
  2. 已經收起來了,大哭QAQQQQQQQ


    版主回覆:(12/07/2017 07:06:50 AM)

    我得到的消息是和他另一個牌子合併了
    但說是合併 其實出的商品都是另一個牌子的風格了
    我的愛牌又少了一個啊 唉~~~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