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9 伴遊系列05:美酒與美食!Napa品酒+龍蝦大餐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本日行程:
Napa 愛之堡酒莊 Castello di Amorosa→New England Lobster Market & Eatery

旅遊小筆記:
Napa地區前陣子才遭逢祝融之災
欲前往者還是先去該酒莊的官網確認營業情況比較保險喔!
Napa也有一間酒莊ROBERT MONDAVI WINERY有提供中文導覽服務
雖然我此行並沒有選擇去這間酒莊
但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今天預計要去Napa參觀酒莊+品酒
不過這陣子我實在覺得好累
規劃行程跟帶家人出去玩都要我一個人包辦(我妹都沒在規劃行程啊!!!)
累到整個人完全提不起勁去Napa
早上起床就跟企鵝先生賴在床上享受這陣子難得的兩人世界啊
結果就是拖到11點才總算出門

中途在Napa小鎮吃了一頓不錯的早午餐

等到了Napa酒莊時都已經兩點多啦
因為雖然都會說去Napa品酒
酒莊離Napa小鎮還是有段距離

這次我們挑了適合觀光客造訪的愛之堡Castello di Amorosa

雖然在美國參觀一個仿歐洲的城堡感覺有夠莫名其妙的
大概就跟去台中跑去新社古堡的感覺差不多吧

城堡外還有一區可愛動物區(?)


城堡外的葡萄園


不過離城堡近的這一區葡萄園看起來有點糟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串看起來可以的葡萄拍照
看來這一區可能是給觀光客拍照用的所以隨便種種吧XD

原本以為我們晚出門又晚到應該人會比較少
誰知道到了酒莊之後發現還是人潮滿滿滿啊
門票還有分不同等級
我們選了個最便宜的30鎂方案
可以品五種酒然後參觀部分建物

買票時發現城堡內的冷氣很有趣
竟然漆成古銅色的樣子默默地隱藏在磚牆上

為了預留醒酒的時間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先去品酒室品酒

品酒室請往下

品酒室同時也兼作紀念品販賣區(燈光昏暗所以這一區的照片都很容易糊)

品酒是站在吧台前品酒的
可是『立喝』似乎無法好好品嘗啊~~~

吧台後方的酒櫃
就定位後會得到一張酒的清單自己選五種酒來喝


一開始我喝了白酒就不行了因為我完全不喜酒味啊
所以後來的紅酒我就默默跳過然後開始喝甜酒
原本以為甜酒也只是唬人的一定還是很難喝
誰知道其中一支幻想曲大受我們的好評!!!
於是決定回去前來買個幻想曲回家開喝

喝完之後就在城堡內拍拍照
裡面的空間並不大
加上最一般的門票有些地方都不能進去
大多時間都是在中庭拍照而已
感覺有點令人失望耶

 

從二樓拍中庭 當天稍後有活動所以中間正在佈置

大廳

大廳旁有可以坐的椅子可供拍照


小教堂

晚餐我們決定努衝一發機場旁的龍蝦店吃龍蝦大餐
但這樣一來就要經過舊金山然後塞車塞到天昏地暗
不過過跨海大橋時因為我們有電子收費機器的關係
竟然省了至少10分鐘 不用跟大家排隊付現金!!!
這也讓我超不解為何大家不用電子收費而是要付現金呢?

New England Lobster Market & Eatery的龍蝦大餐永遠不會讓人失望!
推薦有來舊金山轉機什麼的人都應該去吃
因為他就在機場旁邊不遠處而已

我真的超愛這間店耶XD
之前接機的時候也去吃過(可見『企鵝先生現在正在方案B』)
真心推薦唷!

伴遊系列玩耍紀錄:
伴遊系列01:必吃但不一定最好吃的In-N-Out Burger
伴遊系列02:導遊小姐帶大家去舊金山與大聯盟觀光
伴遊系列03:是來舊金山必訪的金門大橋啊
伴遊系列04:舊金山搭噹噹車來去看海獅
伴遊系列05:美酒與美食!Napa品酒+龍蝦大餐
伴遊系列06:導遊小姐單槍匹馬帶團前往賭城
伴遊系列07:賭城不是重點 重點是媽媽想喝檸檬汁!
伴遊系列08:前往大峽谷的路上與又是大峽谷!
伴遊系列09:和招牌拍照是旅行必做的事!
伴遊系列10:企鵝先生終於如願以償吃到Buffet啦
伴遊系列11:怒把家人關入監獄的惡魔島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