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旅美日常➤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啦!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應景的小聖誕樹

一回美國沒多久就是聖誕假期
以往在美國我都早上六七點就起床準備早餐
但最近好幾天都可以睡到個十點、十一點 完全不想開工啊~~~

聖誕節當天依然也是睡到個十點多才醒來
一醒來就發現——
我的床邊竟然有一個超有聖誕節風味的紙袋!!!



打開來看裡面有一張超大的企鵝卡片
和一副我看起來以為是企鵝護腕但其實是手套的手套

天啊我今年真是乖小孩
乖到聖誕老人竟然特別送禮物給沒掛襪子的我
一早醒來發現床邊有聖誕禮物真的太驚喜啦!!!

 
卡片種類是給老婆的聖誕卡片
上面已經幫老公寫了超多話
只留下超小的空白處(愛心蓋住的地方)讓老公寫
卡片商簡直太貼心了吧!

據聖誕老人(老公?)表示他半夜放禮物時超怕吵醒我的
而且躡手躡腳花了半小時才完成放禮物的動作
只要我一動他就一二三木頭人 會靜止個五分鐘再繼續動作XD

我:你幹嘛半夜放?我一躺在床上三秒後就睡死 而且一覺到天亮 中間都吵不醒我啊

可是企鵝先生今年應該不太乖
因為他沒有收到聖誕禮物啊 囧
幸好我寫給他的聖誕卡上面有一堆禮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