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7.09 伴遊系列07:賭城不是重點 重點是媽媽想喝檸檬汁!

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本日行程:賭城玩耍

雖然昨天很累但今天還是在7點多的時候就自動醒來惹
真是不能小覷生理時鐘的威力啊
但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就可以再睡個回籠覺再說

早餐想當然爾變成了早午餐
吃的是上回有人帶我們去吃的Earl of Sandwich(寫遊記時發現家裡附近也有啊XD)
好吃好吃!
 

我妹一直說他要去游泳池
而且要穿比基尼
但我最近對穿比基尼這件事非常提不起勁(因為覺得最近很胖?)
於是我穿得很像要去逛夜店的樣子(?)
而且到了泳池畔我只想找個躺床(且要是曬不到太陽的那種)躺下來滑手機
完全不想在泳池邊跑來跑去拍拍照
沒辦法!去過了Cancun之後我在游泳池畔該拍的照片大概都拍完了啊
(對Cancun有興趣請見『2017.02 坎昆Day3:能躺著就不要站著!陽光、沙灘和比基尼』)
但我妹還有超多照片要拍的
我媽就陪著我妹四處拍照
結果我媽也爆氣了!!!
因為他說我妹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讓他覺得好累
但我妹也說他都也有幫我媽拍照
不過據我媽的說法是他幫我妹拍十張後我妹才會『順便』幫他拍一張
於是我媽7pupu
狂叫我爸去當我妹的專屬攝影師

送上幾張傷眼(?)的妹妹比基尼照
 

第一次來Las Vegas已是年代久遠(?)的事啦
不過上一次短暫再次停留之後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特別喜歡這個地方
誰叫我不賭也不酒又不喜歡煙味 也不喜歡上夜店啊
來這邊好像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然後還被迫吸很多二手菸這樣……
但是這邊飯店的CP值真的蠻高的
花一樣的錢在Las Vegas真的可以住到比美國其他地方還高級的飯店
所以我在泳池畔悟出最適合我的Las Vegas玩法就是──
找間好的飯店 使用飯店的設施 待在飯店打混
偶爾出去看幾場有興趣的秀 再找間好餐廳吃個飯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如果之後有機會再訪Las Vegas就決定這樣玩了!

在泳池打混一陣之後也該出去跑個景點啦
昨天是往南走的行程 今天改往北走 分成兩天以免他們承受不了
為了怕他們太辛苦
這天只安排了看百樂宮的植物園和威尼斯人酒店兩個點而已(其實也是不知道要幹嘛啦)

百樂宮的植物園其實也就是一個小小的廣場
但是用植物布置出一個有點奇幻又很華美的空間
這次最吸睛的就是兩大隻孔雀
並以許多花(真花還假花我就不得而知啦)排成牠們的尾巴


因為是秋天的關係所以有很多秋天的元素


在這邊還巧遇企鵝XD

再來中間停留個摩天輪附近的小天使冰淇淋店
想說稍作休息之後再繼續往北走到威尼斯人酒店
沒想到──
我媽就爆氣了!!!

今天我媽不斷地說著昨天吃的SHAKE SHACK漢堡很好吃
他超喜歡喝他家的lemonade
所以今晚再吃一次SHAKE SHACK他也可以
而且再去吃的話他一定要再喝他家lemonade

聽我媽這樣說我當然就想說那等晚餐再去吃一次SHAKE SHACK好了
畢竟現在我們是在Las Vegas大道的北邊而且繼續北行
SHAKE SHACK則是在Las Vegas大道的南邊
中間突然安插一個SHAKE SHACK的行程根本超不順路

結果當我跟我妹吃著小天使冰淇淋時
我媽整個非常生氣
他說他總是把我們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但我們都把他的需求放在第二位
像他想要喝lemonade的事只能放在我們想吃的小天使冰淇淋後面
我當下真的是黑人問號
不是剛剛一直在說晚餐可以再吃SHAKE SHACK然後再喝一次lemonade嗎?
怎麼現在不過才下午就已經在為喝不到lemonade森氣氣?
所以到底是晚餐要吃SHAKE SHACK然後再喝一次lemonade?還是現在就要喝lemonade?
如果是現在就要馬上喝到lemonade為什麼不直接明說
lemonade這種飲料我隨便路邊都可以買給我媽啊!!!

我當然就真的馬上立刻買了一杯lemonade要堵住我媽的嘴
但我太天真了!我媽的個性嘴巴是真的堵不起來的
他一邊喝lemonade一邊繼續碎碎念
昨天去的m&m巧克力工廠也被我媽嫌棄的半死
說我們只顧著排自己喜歡的逛街行程都沒顧慮到他不想逛這個
問題是觀光客來Las Vegas都會來逛這些店啊
我當然就把這些排入第一次來Las Vegas的他們的行程之內
再說我以前早就來過了而且我也沒有要買巧克力的意思
這才不是我為了自己排的逛街行程
我的逛街行程明明都是排在一天最後的自由活動時間啊
整個就是安排得很辛苦還被嫌棄得半死!!!

一邊聽走在身後的媽媽碎碎念一邊走
我們也來到了威尼斯人酒店啦



根據真的去過威尼斯的我妹表示威尼斯人酒店真的很像威尼斯(這是繞口令嗎?)
 
 
 

看到了賣場中間那條運河和上面行駛的貢多拉之後
馬上宣布今天行程到此為止接下來是自由活動時間
媽媽可以回去飯店休息之後再去喝他想喝的SHAKE SHACK lemonade啦

我跟妹妹則是繼續往北邊走去逛mall
mall上面有個像飛碟的東西
不過都沒看到什麼東西還蠻空虛的
最後空手而回回到飯店

原本說要去吃SHAKE SHACK的我媽還沒去
於是一行人再度集合討論要吃什麼
原先一直執著於SHAKE SHACK的我媽突然覺得內內的想隨便飯店內吃點東西就好
後來就用假日本菜打發他們
但他一邊吃假日本菜又一邊一直說可以再走去SHAKE SHACK喝lemonade吃薯條
總之他這樣歡起歡豆 翻來覆去搞得我好煩躁啊!!!
當下覺得我幹嘛不乾脆一個人自己來玩搞不好還比較開心……

這樣一天搞下來我真的超需要企鵝先生的!!!
超想馬上見到他的啊!!!
只有企鵝先生才可以帶給我正能量啊!!!

回到飯店之後打混到10點多終於盼到前來會合的企鵝先生啦 哭哭
現在終於知道企鵝先生以前帶我出去玩也是蠻辛苦的
但應該還是沒有我帶我家人出門還辛苦吧 嗎

伴遊系列玩耍紀錄:
伴遊系列01:必吃但不一定最好吃的In-N-Out Burger
伴遊系列02:導遊小姐帶大家去舊金山與大聯盟觀光
伴遊系列03:是來舊金山必訪的金門大橋啊
伴遊系列04:舊金山搭噹噹車來去看海獅
伴遊系列05:美酒與美食!Napa品酒+龍蝦大餐
伴遊系列06:導遊小姐單槍匹馬帶團前往賭城
伴遊系列07:賭城不是重點 重點是媽媽想喝檸檬汁!
伴遊系列08:前往大峽谷的路上與又是大峽谷!
伴遊系列09:和招牌拍照是旅行必做的事!
伴遊系列10:企鵝先生終於如願以償吃到Buffet啦
伴遊系列11:怒把家人關入監獄的惡魔島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